>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上海住院做手术 疑因疲劳过度意外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上海住院做手术 疑因疲劳过度意外受伤
何炅被送往手术室
何炅被送往手术室

何炅与医生合影
何炅与医生合影

何炅发微博澄清
何炅发微博澄清


  搜狐娱乐讯 10月31日,有网友爆料:何炅被送到了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正在进行手术中。网友发文称:“何炅是综艺圈内有名的劳模,希望何炅没事,也希望娱乐圈里的明星朋友们能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本钱。”随后,何炅在自己微博发文澄清,称:“录节目受了一点点小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还是让我来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小事小事,别担心啊!现在回去接着录啦!谢谢长海医院的大夫护士啦!”

  何炅稍后再次回复网友,称:“大家放心,我躺着进手术室是因为这是医院的规范程序,如果大夫允许,我可以跳着进手术室的,就是小腿上扎伤了来处理,处理方式确实有难度,但是有了新的技术一点儿也不疼,十几分钟就好了!真的放心吧!”

   在同一天的晚些时候,有网友通过微博晒何炅和医护人员合影,并称:“何炅,刚刚被送到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没有骨折,是金属异物插入小腿(心疼)目前手术完毕。看到何老师的笑容就安心了。不过话说拍大合影还有医生自拍!原来何老师的粉丝无处不在!棒棒哒!以后也希望录节目也好、演出也好,一定要注意何老师的安全!么么哒!”照片中,何炅穿着病号服,坐在凳子上,比着剪刀手,露出笑容,看来伤口不是很严重。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纷纷表示“看到何老师没事就好!注意安全啊!”

  【相关阅读】

  王姬录节目受伤 伤势较严重被迫中断录制

王姬录节目受伤,在印度就医 


  9月25日,著名女演员王姬在印度录制陕西卫视大型真人秀《丝路上有你》时意外受伤,据节目制作人透露,王姬的伤势较为严重,目前节目已经暂停录制。

  印度时间9月25日上午,王姬在录制节目时意外受伤。记者随即联系到了该节目相关负责人,他透露称:“今天上午在泰姬陵录制游戏环节时,几位艺人因为情绪高昂过于投入,用力过猛导致王姬老师意外受伤,伤势较为严重。”该负责人表示,由于王姬受伤,目前节目录制已经暂停,“王姬受伤后不顾伤势,现场一再询问其他几位参与录制年轻嘉宾的状况,确定大家无碍后,才离开现场接受治疗。”

  王嘉尔遭黄牛追车致交通事故 腰部受伤

 王嘉尔腰部受伤


  8月31日,王嘉尔刚刚结束了《我们战斗吧》【观剧】的录制,9月1日,在他乘车前往厦门机场时,因被黄牛追车,引发了交通事故,导致腰部受伤。

  据曝料,王嘉尔在去往机场的路上,被黄牛追车,车子急刹车致追尾,导致腰部受伤。有目击者称,受伤的王嘉尔一直扶着腰,登机也需要工作人员的帮助。

  有媒体联系到了王嘉尔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有四位粉丝雇黑车追赶王嘉尔所在车辆,因王嘉尔当时正在睡觉,没有防备,导致腰部受伤。现去医院检查。而对于事故方,王嘉尔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打电话叫了警察,交由警察处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68161.shtml report 4613 何炅被送往手术室何炅与医生合影何炅发微博澄清      搜狐娱乐讯10月31日,有网友爆料:何炅被送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