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奇葩造型,任贤齐像阿凡提,郭德纲竟撞脸高晓松!

  在古装剧中,演员的服装造型也是一大看点,不知道是不是片方为了博眼球,有些演员的造型真的是足够奇葩,方便面头还有海带头神马的,应有尽有。

  说起何润东就不得不提在《风云》中的经典造型,这一头放荡不羁的方便面头在当时看来也是十分前卫,和赵文卓的洗剪吹简直就是绝配。

  虽说马天宇扮女装是公认的大美人,一点都没有违和感,可是这个古装造型是为了表达什么呢?扎两个麻花辫是干啥,男不男女不女,实在看不懂。

  黄海波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当然是得竖个大拇指,可是这坑爹的造型小表妹至今没看懂,话说猪八戒就要挂两个海带丝吗?要表达猪尾巴一条也就够了啊!

  焦恩俊所塑造的小李飞刀是经典中的经典,焦恩俊的五官很大气,也很正派,当然了,这一头方便面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黄磊这应该是被坑的最惨的一次,如此杀马特造型还加个鼻环真是雷倒一片,不过为了角色,这个牺牲的是小case。

  如果说黄海波的猪八戒造型让人无法理解,那么徐峥版本的猪八戒更难理解,不仅垂着两条海带丝,这脑门上海还梳着一撮,除了看着可爱傻憨,真的没有哪里像猪八戒。

  任贤齐这一头方便面实在厚重,加上戴着那样一顶帽子,是不是很有阿凡提的感觉。

  一直没觉得郭德纲和高晓松长得会像,直到看到了右图郭德纲的造型后,才发现两人在颜值与气质上竟如此雷同,你们是兄弟吧!

yule.sohu.com true 娱热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67411.shtml report 2350 在古装剧中,演员的服装造型也是一大看点,不知道是不是片方为了博眼球,有些演员的造型真的是足够奇葩,方便面头还有海带头神马的,应有尽有。说起何润东就不得不提在《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