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骑士》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对撕反派“教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钢铁骑士》终极海报
《钢铁骑士》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即将在1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的《钢铁骑士》,今日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片和海报。除了继续揭秘“钢铁骑士”麦克斯的迷之身世以外,还首次曝光由“教父”安迪-加西亚饰演的反派Boss,其中两人在烈焰狂风中的一场超能搏斗,更是用高科技感十足的机甲交锋,刷新了人们对超级英雄电影的认知,再次燃爆观众期待。

  终极版海报“骑士”萌宠齐亮相

  “钢铁骑士”与芭比娃娃同属美国最大玩具公司美泰旗下的形象作品,在美国极受欢迎,曾拍摄过电视系列动画片,深受影迷追捧,而此次由真人主演的电影版则是“钢铁骑士”在大银幕的首秀。作为触电的首部电影,《钢铁骑士》由《雷神2:黑暗世界》王牌编剧克里斯托弗-约斯特操刀撰写,讲述了16岁的少年麦克斯拥有一种自己无法控制的超能力量,直至他遇到具有先进技术的外星机器人斯蒂尔后才学会运用。而在两人组合成为“钢铁骑士”的同时,麦克斯也发现了自己的身份之谜,并由此引发了一场宿命决战。

  影片的终极版海报用冰与火相互冲撞组合的宏达背景,塑造出主角“钢铁骑士”麦克斯和他的外星战友斯蒂尔间即矛盾又依赖的同盟关系。由好莱坞新生代小鲜肉本杰明-温切尔扮演的“钢铁骑士”一袭高科技银色战甲附身,酷劲十足。而与漫威作品《钢铁侠》不同的是,“钢铁骑士”的超能战甲并非人工研制,而是具有天生超能力的少年麦克斯与外星机器战友斯蒂尔相互合体后诞生出的,具有破坏力强大的能量波。

  终极版预告首曝钢铁骑士对撕反派“教父”

  与海报同时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更是猛料不断,除了首次露面由“教父”安迪-加西亚饰演的反派Boss外,还十分厚道地展现出钢铁骑士与反派Boss的一场终极大战。

  预告片开始,即是少年麦克斯与外星战友斯蒂尔初遇的情节。在一番笑果十足的“相互介绍”后,一直潜伏在麦克斯体内与生俱来的大量超能力也得以释放。同时,由“教父”安迪-加西亚饰演的反派也霸气亮相,一句“一切都结束”暴露出他的强大气场。而与“钢铁骑士”一样,加西亚也是一身暗黑版钢铁战甲护体,不同的是他右手战甲具有尖刀的形态,杀伤效果更为惊人。而面对强敌,麦克斯与斯蒂尔终于实现超能合体,用汇聚出一股前所未有的洪荒超能力进行终极决战。预告片最后,“钢铁骑士”与外星战友斯蒂尔之间关于该飞往何处的争论,则暗示出影片不只会有炫目紧张的超能力对决,还会有很多超级英雄的生活囧事,保卫地球之余不忘幽默搞笑。

  而从终极版预告片中不难看出,《钢铁骑士》在视觉上与其他漫威类超级英雄电影有着显著的不同,由于男主角麦克斯更年轻化的身份,令片中有大量校园和居家场景出现,为电影注入一种温馨阳光的气质。同时,在与反派Boss的对决时,电影又用吸睛的特效制作,展现出一副未来科幻感十足的超现实范,不论是在烈焰狂风中上演的追逐戏,还是在异能空间中钢铁骑士与反派Boss间招招毙命的终极对决,都散发出酷炫感十足的超能力较量。

  《钢铁骑士》将于11月1日在国内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65806.shtml report 3022 《钢铁骑士》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即将在1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的《钢铁骑士》,今日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片和海报。除了继续揭秘“钢铁骑士”麦克斯的迷之身世以外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