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梓桐出席《不成问题的问题》首映 感谢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梓桐出席《不成问题的问题》全球首映感谢导演梅峰
王梓桐现身《不成问题的问题》东京首映式
王梓桐现身《不成问题的问题》东京首映式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王梓桐主演,改编自老舍先生同名短篇小说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在东京六本木举行全球首映式。当天导演梅峰、演员王梓桐现身首映式,与在座800位前来观影的媒体及观众进行了映后交流以及分享了创作感受。作为今年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之一,不少人在观影结束之后表示十分看好这部《不成问题的问题》,足见实力不容小觑。

  当天演员王梓桐一袭不规则剪裁黑裙现身首映式现场,作为片中角色佟逸芳的扮演者与观众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心得。这部片子改编自老舍先生发表于1943年的同名短篇小说,拍摄地选在了重庆的白沙镇,首次出演黑白三幕式电影的王梓桐表示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对梅峰导演的这种拍摄手法非常有兴趣,同时这部片子少特写、多采用中远景的拍摄特点,也对演员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导演梅峰在采访中表示,王梓桐饰演的佟逸芳和史依弘三太太两位新的女性角色的加入,本意是让这部电影在男性、女性之间产生一种更均衡的匹配感。佟小姐(王梓桐饰)弥补了整个故事当中的爱情线,她和秦妙斋(张超饰)之间去展开爱情的这一条线索,让整个故事有了一种更舒服的比例感。

  对于在这部片子当中遇到自己多个“第一次”,王梓桐表示非常感谢导演和整个主创团队,第一次尝试拍摄黑白片,第一次拍摄三幕寓言式电影,都让她受益匪浅,同时这也是她首部入围国际A类电影节主竞赛的作品,她表示拍摄的过程很愉快,整个团队的磨合也非常快,能参与到这样一部带有中国水墨画风格的作品中,是她作为演员的道路上一次全新的尝试,同时也希望这个凝聚着大家心血的作品能够在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取得好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52932.shtml report 1235 王梓桐现身《不成问题的问题》东京首映式搜狐娱乐讯10月29日,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王梓桐主演,改编自老舍先生同名短篇小说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在东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