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梦携《少巴》实力圈粉 新剧《凉生》同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梦携《少巴》实力圈粉 新剧《凉生》同日曝光
李梦回答观众提问
李梦回答观众提问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晚,李梦携其主演的新片《少年巴比伦》亮相青岛,并和男主角董子健、导演相国强与观众进行了映后交流。当晚,李梦以一袭黑色连衣长裙搭配红色高跟鞋亮相,个性十足的红唇更成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同日,李梦在热门IP大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饰演的角色“小九”造型曝光,引得粉丝纷纷给李梦留言支持,而原著作者更是在转发剧照的个人微博中表达出对李梦角色的期待。

  李梦亮相《少巴》青岛路演 现场圈粉六岁小童

  电影《少年巴比伦》讲述70年代生人的工厂青春,而李梦所饰演的厂花“白蓝”形象魅力十足,率性直爽,不仅在影片中让董子健饰演的路小路等一众男性角色为之倾倒,影片放映后更是俘获了现场观众。通过李梦的演绎,“白蓝”不仅吸引了影迷,更是在现场实力圈粉六岁小童。交流结束后,一位带孩子观影的家长对李梦说影片最后一场分离戏份竟然引得自己六岁的孩子在影院中哭喊“白蓝找不到了,白蓝找不到了!”当李梦又惊又喜地搂住小男孩,他却羞涩脸红地躲闪,反倒是小男孩的妹妹大方与“白蓝”姐姐合影,李梦的“实力圈粉”让当晚气氛轻松愉快,笑声连连;在现场,当有观众问到李梦“白蓝”的角色和以前的角色有什么差别的时候,李梦也直言这个角色是自己过往角色中完成度最高的一个,她说“白蓝”在片中更像是符号一样的存在,是成为改变了路小路人生轨迹的关键人物,也是自己目前最喜欢的角色。《少年巴比伦》将于12月9日在全国上映。

  李梦出演《凉生》造型曝光 原著作者发博期待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李梦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李梦

  无独有偶,在昨天下午热度极高的IP大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官方微博曝光的全新剧照中,李梦以一袭黑色皮衣化身活力四射的机车少女“小九”引起关注,同时她的微博转发留言“小九,平安!继续潇洒走一生”又让这个角色的命运走向和故事背景变得扑朔迷离。同时也让充满期待的粉丝纷纷给她留言“提到小九就想哭,加油,就交给你了”、“要因为你去看这部剧了”。而原著作者乐小米在转发时亦留言“十年梦中人,如今画中来。嗨,姜生。嗨,小九。嗨,大家,别来无恙。”可见其本人对“小九”角色的期待。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处于热拍之中。

  两部IP大作的同日“上线”,不同年代的青春故事让观众对李梦的表演有了更多的期待。再加上她在今年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的电影《致青春2》和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中的精彩出演也让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青春IP收割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51205.shtml report 2091 李梦回答观众提问搜狐娱乐讯10月28日晚,李梦携其主演的新片《少年巴比伦》亮相青岛,并和男主角董子健、导演相国强与观众进行了映后交流。当晚,李梦以一袭黑色连衣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