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政委》推人物海报 沙溢胡可等角色获“判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委》再推人物版海报 沙溢、胡可等一众角色获“判词”
沙溢
沙溢

胡可
胡可

吕行
吕行


  搜狐娱乐讯 于辽宁、河南卫视热播的32集抗战传奇大戏《政委》播出后成绩一路走高,更是取得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四的好成绩,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和好评。今天,片方再次曝出了该片的人物版海报,其中沙溢、胡可、李依伊、吕行、柯伯龙、张子君、王冠等众位主演皆获判词,解析了剧中人物的性格命运。

  海报中沙溢饰演的老邱英挺帅气,左手执枪面露坚毅之色,并配有“生平一心只报国,忠魂余音绕千古”的诗句,在具有年代色彩的背景中展现了难以磨灭的英勇果敢、正直忠义。而作为老邱的妻子,胡可将苗姑的角色诠释得干练温婉,浅浅的微笑充满了坚定的信念和对老邱深深的爱意,得“我寄愁心于明月,愿风直到永年心”的判词。此外,李依伊英姿飒爽的装扮也是可圈可点,一身利落的行头彰显了剧中龙梅的伶俐活泼,而她对剧中政委的单相思,也让她获得“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的判定。

  该剧的播出现已接近尾声,看众位“高颜值”主演在剧中如何将“起义”进行到底,就在辽宁、河南卫视正在热播的抗战传奇大戏《政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48916.shtml report 1763 沙溢胡可吕行搜狐娱乐讯于辽宁、河南卫视热播的32集抗战传奇大戏《政委》播出后成绩一路走高,更是取得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四的好成绩,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和好评。今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