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战危城》热播 中戏校花周昕妤主动“献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暗战危城》热播 中戏校花周昕妤主动“献身”
周昕妤剧照
周昕妤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暗战危城》黄家辉、寇占文执导,由于震、周昕妤等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战剧于10月21日登陆四川卫视和湖北卫视黄金档,超强幕后班底为观众奉上了一份诚意之作。该剧于去年11月在美国获得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2015年度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优秀主题电视剧“金天使”奖,一开播就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剧中,周昕妤以收放自如、生动淋漓的表演完美阐释出柳雨烟挣扎与绝望的一生,从一个对爱情生活充满美好幻想的青春少女,到沉沦于欲望深渊不择手段的心机姨太,前后反差跨越很大,对于在生活中单纯乐观的周昕妤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凭借过硬的表演实力,周昕妤完美地演绎了柳雨烟的“黑化”全过程,成为了剧中的一大看点。

  《暗战危城》这两天迎来小高潮,心怀傲骨的柳雨烟,在屡次遭受社会不公平待遇后,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她主动去找戚正源,愿意以身伺候,不要名分,这是柳雨烟人生的巨大转折点,也是柳雨烟一生悲剧的源头,极为考验演员对角色拿捏度的掌控能力,很多感情都需要演员隐晦的表现出来,内心戏的把握是全剧极为重要的一环。周昕妤演技大爆发,从不谙世事到不择手段,从心怀傲骨到屈从命运,爱恨纠葛的选择,表演张力十足,柳雨烟平静地决定不要名分伺候戚正源是内心剧烈动荡之后的巨大平静,令人震撼之余又惋惜。一步踏错之后,美丽高傲的柳雨烟的最后结局也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周昕妤,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201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领衔主演的3D版动作奇幻片《大闹天宫》后正式出道 。曾出演纯爱电影《爱情不等式》,李作楠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破局》等 。虽然出道时间不久,但是凭借扎实的演技收获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多位圈内前辈的赞誉。在生活中,周昕妤是一个热爱旅行、美食,乐观积极的人。受母校专注演技风气的影响,在形象之外,她更多在意演技的磨炼和成长。在如今当红人气小花演技饱受诟病的娱乐圈,拥有过人美貌又能扎实磨炼演技的周昕妤,无疑是一股清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45075.shtml report 1522 周昕妤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暗战危城》黄家辉、寇占文执导,由于震、周昕妤等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战剧于10月21日登陆四川卫视和湖北卫视黄金档,超强幕后班底为观众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