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话西游》出浴戏外泄 杜若溪撩黄子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话西游》出浴戏外泄 杜若溪撩黄子韬
杜若溪版春三十娘
杜若溪版春三十娘


  搜狐娱乐讯 日前,剧版《大话西游》拍摄现场两段“春三十娘”沐浴戏份的视频流出网络,杜若溪扮演的新版“春三十娘”一时间成为不少网友与大话迷们热议与关注的的话题。

  流出的视频中,通过片场监视器画面可以看到正在投入拍戏的杜若溪身穿轻薄浴衣,香肩外露沐浴池中。时而慵懒斜倚池边,时而从花瓣池中轻轻钻出,“美人出浴”的新版“春三十娘”显得十分性感妖娆,不少网友粉丝看过表示被“惊艳到”。

  眼尖的“大话迷”发现,流出的片场视频中所拍摄的桥段杜若溪正是电影中春三十娘与至尊宝的超级经典戏码,不少网友更打趣评论:“不知道偷看的至尊宝韬韬有没有被撩到。”而此次杜若溪对于经典戏码的再演绎也让不少剧迷表示对剧版“大话”有了新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44267.shtml report 838 杜若溪版春三十娘搜狐娱乐讯日前,剧版《大话西游》拍摄现场两段“春三十娘”沐浴戏份的视频流出网络,杜若溪扮演的新版“春三十娘”一时间成为不少网友与大话迷们热议与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