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开幕 严屹宽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开幕 严屹宽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严屹宽
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四届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举行了盛大开幕式,数百名名影视制作人和影迷共赴盛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严屹宽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新西兰亚太电影节是南太平洋发展最快的国际电影节之一,致力于发展推广亚太地区优秀的电影人及作品。严屹宽多年来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各种各样的经典角色,拥有超高的人气。当晚,严屹宽身穿黑色丝绒礼服,帅气亮相电影节红毯,型男魅力,引得粉丝们阵阵欢呼。

  严屹宽凭借俊朗的外形和扎实演技在内地早已圈粉无数,其精湛的演技更是让他获得一致的好评。偶像派的外表,实力派的演技,恭喜严屹宽,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42120.shtml report 811 严屹宽搜狐娱乐讯近日,第四届新西兰亚太电影节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举行了盛大开幕式,数百名名影视制作人和影迷共赴盛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严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