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虐狗CP相恋520天!李晨范冰冰共同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虐狗CP相恋520天!李晨范冰冰共同代言
李晨范冰冰共同代言某品牌
李晨范冰冰共同代言某品牌


  搜狐娱乐讯 借着范冰冰李晨这对小情侣的520天相爱纪念日,一张甜蜜的广告拍摄花絮照片为他们首个以情侣身份代言的系列揭开序幕。广告片由著名时尚摄影师陈漫拍摄,一同于新春节日之际宣扬幸福与爱。

  照片中,李晨范冰冰二人甜蜜对视,让网友们万分羡慕,纷纷留言道“来来来,发狗粮了,一人一勺,都不要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38938.shtml report 753 李晨范冰冰共同代言某品牌搜狐娱乐讯借着范冰冰李晨这对小情侣的520天相爱纪念日,一张甜蜜的广告拍摄花絮照片为他们首个以情侣身份代言的系列揭开序幕。广告片由著名时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