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句顶一万句》校园路演 毛孩李倩cp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毛孩李倩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子是过以后,不是过以前。”这是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中牛爱国的生活感悟,牛爱国是一个退伍军人,在河南延津做一名修鞋匠,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妻子叫庞丽娜,养育一个懂事可爱的女儿牛百惠,影片讲述的是庞丽娜婚后因与牛爱国“说不着”,导致婚内出轨,而牛爱国在面对妻子的行为所产生的心理变化,堪称一部内心洪流的战争片。

  饰演牛爱国的演员毛孩与导演刘雨霖、编剧刘震云及演员李倩一起来到广州、杭州,与大学生们一起交流,讲述影片背后的故事。

  片场就是家 我就是牛爱国

  毛孩表示:“非常感谢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这部作品的创作中,因为在拍摄现场,与主创们在一起的日子不是剧组,而是温暖的家。大家每天在一起生活,早上送剧中的女儿百惠上学,然后去修鞋。晚上接女儿放学,回家做饭,一家三口围在一起吃饭,这就是真实的生活。”三个月的拍摄时间,已经让毛孩成为了牛爱国,与庞丽娜成为了一家人。

  最佳CP党 温暖身边人

  校园活动现场,毛孩、李倩一身白色服装亮相。在接受采访时,毛孩全程为李倩举着话筒,李倩也专注地看着毛孩,两人相视一笑的样子被粉丝高呼“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34855.shtml report 1045 毛孩李倩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日子是过以后,不是过以前。”这是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中牛爱国的生活感悟,牛爱国是一个退伍军人,在河南延津做一名修鞋匠,有一位年轻漂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