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做就做》长腿星人霸屏 董力护娃谢彬彬护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呆萌男神谢彬彬
呆萌男神谢彬彬

  搜狐娱乐讯 近日,“长腿”这一关键词再度走进观众视野。拥有197cm身高的“董大力”与“萌娃”阿拉蕾间“最萌身高差”十分有爱,而董力本人更凭借修长笔直的一双长腿吸粉无数,频频冲至热搜榜前位。由此可见,“长腿”这一特质已成为“小鲜肉”的“圈粉利器”,更为观众所喜闻乐见。而近日,《来吧,说做就做》曝光了一组录制花絮,画面中谢彬彬头束白色发带,身着白色短袖,清清爽爽地坐在沙滩上。只见他时而低头“蠢萌”地摆弄被沙掩埋的手机,时而与队友并坐一同露出迷人的微笑。面对画面中他那双 “无处安放”的“大长腿”,不少网友难掩激动的心情留言表示:“又是一位”腿霸级“选手,简直不要太迷人!““少年,把身高借我一半可好?“

  作为一名“新晋95后小鲜肉”,拥有188cm身高的谢彬彬通过“快男”出道,在 《洛克王国魔法学院》、《唱战记》、《相爱穿梭千年》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另外,在湖南卫视的另一档大热真人秀中,他饰演的NPC“天才博士”白泽更凭借睿智勇敢圈粉无数。在谢彬彬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他“小鲜肉”的外在标签,更看得到他不懈追逐梦想“敢做敢拼”的青春正能量。而对于他此次受邀加入《来吧,说做就做》成为固定成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瓜子和小板凳已摆好,我们就等着看彬彬啦,好期待!”

  据悉,《来吧,说做就做》是湖南卫视四季度的一档大型结构式综艺,12期节目融入12个不同主题,可谓是史上最刺激的一档“综艺快闪”。节目中,六位“热血男儿”秉承“说做就做”的精神共赴挑战,在无数困难中历练成长并体会友情的真谛。作为“热血团”中的老小,谢彬彬更是对哥哥们照顾有加,画风暖炸。那么,画风“纯天然无公害”的“长腿彬”将在节目中展现出多少尚未被挖掘的一面?他又能否艺能爆发,在兄弟们疯狂的竞技中取胜?来吧,说做就做邀您来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32135.shtml report 1272 呆萌男神谢彬彬搜狐娱乐讯近日,“长腿”这一关键词再度走进观众视野。拥有197cm身高的“董大力”与“萌娃”阿拉蕾间“最萌身高差”十分有爱,而董力本人更凭借修长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