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万圣节搞怪 穿蕾丝内裤扮外星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志祥万圣节搞怪 穿蕾丝内裤扮外星人
罗志祥万圣节装扮
罗志祥万圣节装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29日在南京举办“疯狂世界”演唱会,结束后他邀恺乐及30多名工作人员举办万圣节变装派对,他穿银色紧身衣、外搭粉色内裤,自称是“搞笑外星人”;他还自掏腰包犒赏前3名“装扮最有梗”的人,因他造型抢眼,被问第一名该不会就是他?他经纪人笑回:“大家有规定小猪不能参赛啦。”还有人打扮成他的女装角色“朱碧石”,气氛欢乐。

  小猪在万圣趴上选出装扮最有梗前3名发红包,甚至有人扮成他女装角色“朱碧石”,而此次参与员工人人有奖,据说他一共撒出10万元台币(约2万元人民币)犒赏员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1/n471819851.shtml report 853 罗志祥万圣节装扮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29日在南京举办“疯狂世界”演唱会,结束后他邀恺乐及30多名工作人员举办万圣节变装派对,他穿银色紧身衣、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