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他在春晚一战成名无数人追捧,如今出个场都遭嫌弃

  2009年的春晚,最火的一个节目,应该就是小沈阳、赵本山、毕福剑、毛毛搭档演出的小品《不差钱》了,小沈阳一句:这个真没有..... 再加上他独特的音调,瞬间就走红了。

  那个时候还掀起了模仿小沈阳的浪潮,各个餐馆,舞台上,都是模仿者,小沈阳也是凭借这个小品,红透了半边天,被称为赵本山的继承者。

  当然小沈阳还有另外一个小品《超级大明星》也是能将人笑岔气的那种,之后小沈阳因为追她的媳妇,而改名,又将自己推上了风口,真像雷军说的,这只猪真是飞起来了。但是雷军后面还有一句话没有说,风口过去,摔下去的也是猪啊!

  自从小沈阳火了之后,各种片约就来了,于是,电影、电视剧、歌曲、广告等等,当初赵本山还告诫过小沈阳,但是人红了,当大把的钱向你招手的时候,谁能经得起诱惑呢,于是小沈阳在事业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开,但是在小品的演绎上却越走越窄。

  如今,虽然小沈阳也在演小品,去年还参加了《欢乐喜剧人》,但现在再去看小沈阳的小品,除了没有质量外,都是满满的尴尬,演的也是很浮夸,再也回不去当初那个单纯的小品演员了。

  我还记得在《欢乐喜剧人》中,有一期是小沈阳教宋小宝他们怎么把妹,结果一出口就是高冷范,那个时候不是笑,而是打寒颤那。也许当初对小沈阳的期望值过高,才造成如今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但又能怎样呢。

  所以,专攻真的很重要,小沈龙模仿小沈阳起家,如今在小品的质量上高过了小沈阳,因为小沈龙专门的研究小品,将小品演出了自己的味道,同时还赋予了小品生命力,所以很赞。

  宋小宝虽然也有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但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小品上,因此也得到大家的认可。

  岳云鹏专门讲相声,看看现在大家对他的喜欢有多少。

  比起小沈阳,虽然小沈龙、宋小宝、岳云鹏的名气不算太大,但是别人会叫宋小宝宋老师,这就是肯定。

  人火了一定不要忘了初心,也许各种诱惑能让你赚很多的钱,但这些钱会让你失去人心,最终可能毁了你。这也是胡歌和霍建华专心拍电视剧,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的原因。

  小编认为一个演员火了之后,玩跨界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玩的太开,收不回来导致本行都被荒废了,这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学学胡歌、霍建华、宋小宝他们吧,让自己回归当初,重新开始还不晚。

  抱歉,本文非原创,转载自原作者:不舍的结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不断 https://yule.sohu.com/20161030/n471795970.shtml report 2252 2009年的春晚,最火的一个节目,应该就是小沈阳、赵本山、毕福剑、毛毛搭档演出的小品《不差钱》了,小沈阳一句:这个真没有.....再加上他独特的音调,瞬间就走红
最后修改于2016-10-31 23:42:4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