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博”系列电影将重启 制作方寻新人替代史泰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兰博”系列电影将重启
“兰博”系列电影将重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u Image/Millennium Films公司计划重启《兰博》(John Rambo)系列,但是新的“兰博”并不会让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扮演。

  “兰博”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美国个人英雄主义的象征,这个角色最早出自大卫·莫瑞尔(David Morrell)1972年的小说《第一滴血》(First Blood),1982年史泰龙主演了电影版《第一滴血》(First Blood),从此开启了这位越战老兵的银幕时代。

  “兰博”系列电影一共有四部,1982年的《第一滴血》和1985年的《第一滴血2》比较成功,1988年的《兰博3》和2008年的《兰博4》(Rambo)则并不成功。

  重启的“兰博”系列首集叫做《兰博:新血》(Rambo: New Blood),Nu Image/Millennium Films公司计划寻找一位年轻男演员继承史泰龙的衣钵,饰演这位孤胆英雄。影片由Ariel Vromen导演、Brooks McLaren编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0/n471784162.shtml report 1069 “兰博”系列电影将重启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uImage/MillenniumFilms公司计划重启《兰博》(JohnRambo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