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荣耀即将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万圣节临近,糖果恶作剧不过瘾?奇装异服秀没新意?没关系,快来狐友“万圣节Party”,看“校花女神”带你嗨翻全场!

  10月31日晚,20名颜值爆表的校花候选者,将在狐友“万圣节Party”登台亮相,与明星大咖一起尽情狂欢。其中10名表现优异的获胜者,将当场获得狐友“国民校花”荣耀,由佟大为、胡彦斌、印小天、崔志佳、葛天等明星大咖颁奖,完成荣耀加冕。

  还想更刺激、更劲爆?通通满足你!这些才华横溢的校园女神,将在“校花走秀、才艺展示”环节尽数施展个人魅力。当然,小丑搞怪、僵尸大战这种万圣节的经典元素,也都不会少。

  绝妙的粉丝互动环节,也将贯穿整场Party。校花的忠实拥趸、粉丝站队成员,不仅可以欣赏校花活力四射的表演,还能与校花贴身合影。参与狐友#万圣节Party#、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互动话题的网友,还可抽取神秘奖品。

  作为搜狐新闻客户端推出的社交产品,“狐友”已经成为型男靓女、才艺大咖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不同于其他平台,狐友主打照片、5分钟短视频,让大家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互相传递生活乐趣,交友互动。

  你说什么?已经等不及要目睹女神芳容了?满足你们:新鲜出炉的狐友“国民校花”20强选手美照在此,快来尽情欣赏吧!白衣飘飘的甜美女孩、肤白貌美的大长腿、高冷女王欧美型……这里应有尽有。

  到底谁最有校园女神范儿?31日晚,狐友“万圣节Party”现场揭晓。

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荣耀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0/n471775632.shtml report 2043 万圣节临近,糖果恶作剧不过瘾?奇装异服秀没新意?没关系,快来狐友“万圣节Party”,看“校花女神”带你嗨翻全场!10月31日晚,20名颜值爆表的校花候选者,将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