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爸爸去哪儿4》第三期再夺网综播放排行冠军 芒果TV点播量近5亿

  

  

  芒果TV重磅自制《爸爸去哪儿4》于昨晚播出第三期,节目再次夺得当日网综播放排行榜冠军,截至目前节目芒果TV点播量近5亿,微博话题阅读量达348.亿,近30天内节目百度搜索指数整体环比上涨762%,移动环比上涨694%,节目热度持续爆表 。

  《爸爸去哪儿4》本周开启第二站全新旅程,爸爸和萌娃们来到湘西红石林,村落远在山顶,在这里外出要走水路,山路也陡峭蜿蜒,动辄攀爬几千级的台阶,住的是少数民族村寨,木屋竹楼。告别了美丽的新疆喀纳斯,老爸萌娃们在感受神秘湘西的少数民族风情的过程中又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呢?

  安吉化身护弟狂魔哥哥力MAX

  在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4》第三期中,安吉带弟弟,哥哥力MAX倍添看点。被贴上男子汉标签的安吉,本周竟独自带弟弟小鱼儿参加芒果TV《爸爸去哪儿4》,老爸沙溢不知为啥竟然缺席,兄弟两个乘船渡河时一起喊:“沙溢不靠谱”,令人捧腹。为了带好弟弟,肩负重任的安吉,一路哥哥力MAX,对待弟弟时而暖心,时而严厉,可以说照顾得无微不至,表现优秀竟不输沙溢。而小鱼儿虽然只有两岁半,比阿拉蕾还小一岁,但是爷们气质一点不输给哥哥安吉,不仅自己独立完成任务,摔跟头也不哭不闹。

  董力运动优势尽显 竹铃球展示洪荒之力

  运动员董力自上《爸爸去哪儿4》以来不断圈粉,与“女儿”阿拉蕾的甜蜜互动吸睛无数,占尽话题。如果说前两集大家都是看到董力的“爸气”的话,那么本周节目中大家将真正看到董力的运动霸气。本周游戏环节中,老爸们挑战湘西一项非常具有少数民族风情的运动项目——竹铃球。老爸们被分为了“专业爸爸”组和“实习爸爸”组,他们自称是“老腊肉组”对“小鲜肉组”。

  比赛过程中,董力、张伦硕、黄致列的小鲜肉组配合默契,董力更是展现出长腿运动员优势,抢球、投球都占尽身高体力优势,还投出一记漂亮的“三分球”,球场之上展示洪荒之力。一旁的小拉拉队员阿拉蕾看着爸爸的帅气表现也是满心自豪,父女间的甜蜜持续增长。

  哥哥力爆棚的24K纯爷们安吉疯狂吸粉,董力阿拉蕾这对亲子CP也持续爆红,更多《爸爸去哪儿4》精彩内容,敬请锁定芒果TV,萌娃帅爸的温馨之旅,下周继续!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上芒果TV看《爸爸去哪儿4》。感谢冠名诺优能 达利园鼎力支持!回复“合作”获取芒果TV广告合作联系方式。

  

yule.sohu.com true 芒TIME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759625.shtml report 2336 芒果TV重磅自制《爸爸去哪儿4》于昨晚播出第三期,节目再次夺得当日网综播放排行榜冠军,截至目前节目芒果TV点播量近5亿,微博话题阅读量达348.亿,近30天内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