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不服来战》莫寒上《不服来战2》找胡夏“讨债” 不惧与林更新一较高下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一位是亿万宅男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性感女神”,一位是数亿迷妹心目中公认的“音乐才子”,同在国内首档电竞综艺直播秀《不服来战》第二季中同框,SNH48成员莫寒居然一见到胡夏,就讨债:“你欠了我一份情”。不止如此,此次作为手游中的“战斗机”——《王者荣耀》的资深迷妹加盟《不服来战2》,莫寒在表达了自己会努力“战斗到底”决心的同时,还坦言自己最害怕被“怀孕”,录制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林更新VS莫寒,“游戏大神”之间的对决一触即发

  作为国内首档将最受网友欢迎的网游、手游齐齐搬上综艺大舞台的电竞综艺直播秀,由腾讯互娱和任玩娱乐联合打造的《不服来战》第二季不仅在主持阵容上邀请了胡夏、李波儿、杨迪、瑶瑶携手爆笑助阵,誓将第一季“真搞siao、伪竞技、装高能、逆节操”的宗旨进行到底,而且在嘉宾的邀请上也对极了网友胃口。既然加盟节目的第一款游戏就是手游中的“战斗机”——《王者荣耀》,那么为了保证网友们看得尽兴、游戏迷们能找到共鸣,请来的第一期嘉宾自然也会是《王者荣耀》的忠实fans。

  俗话说“男女搭配,节目更有滋有味”,不止是“除了拍戏,休闲娱乐都是游戏”的“电竞boy”林更新强势来袭,另一位隐藏的《王者荣耀》资深迷妹SNH48莫寒也作为第一期嘉宾来到了录制现场,誓与林更新“一较高下”。

  

  最怕“被怀孕”,莫寒“讨债”胡夏:你欠了我一份情

  然而,exo me?令在场观众颇为不解的是,莫寒在一出场“矛头”对准的并不是此次“敌方”的林更新,而是向从“歌手”身份跨越到主持界的主持人胡夏讨债,“你欠了我一份情。”

  众所周知,虽然《不服来战》第一季已经结束了近大半年,但恐怖气球、鳄鱼缸、面包虫,以及强电流干扰等惩罚的恐怖程度现如今想起来都还是心有余悸。因此当被问到在游戏环节中最害怕的惩罚时,莫寒也坦言自己最怕被“怀孕”,而公开向胡夏“讨债”则是希望自己如果失败要接受到“恐怖惩罚”的时候,胡夏能代替还了这份情。

  同是手游界隐藏的“游戏大神”,林更新与莫寒之间的对决究竟谁胜谁负?胡夏又欠了莫寒什么样的情?一旦要遭受惩罚,胡夏又会如莫寒所愿帮其一力承当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0月30日12:00即将爆笑上线爱奇艺的《不服来战》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723043.shtml report 1319 一位是亿万宅男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性感女神”,一位是数亿迷妹心目中公认的“音乐才子”,同在国内首档电竞综艺直播秀《不服来战》第二季中同框,SNH48成员莫寒居然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