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林志颖助阵东方卫视招商会 王思聪将办脱口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
  • 手机看新闻
靳东为新作《我的前半生》造势
靳东为新作《我的前半生》造势

林志颖登台献歌
林志颖登台献歌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28日,东方娱乐暨东方卫视开放大会在上海举行,靳东、林志颖等到场助阵。靳东此番为自己的新作《我的前半生》造势,直呼:“这是近几年最打动我的剧本!”“国民老公”王思聪又谋了一份新工作,他将在东方卫视新节目《小葱秀》中说脱口秀,当天他特别发来VCR,放话说:“大家可以看到更多面的我,以及更犀利的评论。”

  靳东力荐新作 《如懿传》《欢乐颂2》等IP剧抢眼

  开放大会上,靳东亲临现场,与主持人陈辰互动,展现演得了好戏,热得了场子的好本事。当陈辰调侃自己被大家说长得像安迪,靳东则发话说:“我觉得你比安迪更好。”听闻现场会直播,靳东干脆走到摄像机前,隔空喊话:“刘涛在看吗?”引全场爆笑。当天靳东携新作《我的前半生》而来,他直呼:“这是近几年最打动我的剧本!”据悉,《我的前半生》改编自亦舒小说,讲述家庭主妇子君婚姻危机后的励志人生,靳东的角色是为其量身定做,他将携手马伊琍袁泉搭档合作。

  2017年,周迅霍建华孙俪、刘涛、蒋欣、杨幂钟汉良、王凯、靳东、王珞丹李小璐、柯蓝、马伊琍等大半个明星圈几乎轮番亮相东方梦想剧场。《如懿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琅琊榜2》、《欢乐颂2》,基本涵盖了明年的春季档,暑期档,秋季档和跨年档等重要档期,堪称“四大剧王”。王丽萍编剧的《国民大生活》,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关晓彤、张云龙领衔的《轩辕剑2》,钟汉良、江疏影诠释的《一路繁花相送》等精品大IP,文章导演的《剃刀边缘》、刘江任总导演的《黎明决战》,陈坤回归电视剧之作《脱身者》等,都将出现在东方卫视周间黄金档。

  林志颖曝加盟《挑战未来》 王思聪《小葱秀》说脱口秀

  现场,林志颖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演唱一曲《十七岁的雨季》,并推荐了其加盟的全明星喜剧真人秀《挑战未来》。作为东方卫视2017年的重磅节目,《挑战未来》将让明星穿越时空到未来。现场亮相助阵的还有“合伙”《花样好友记》的乐禧文化创始人、CEO岑俊义,“合伙”《回答吧,阿尔法》的唯众传媒创始人、CEO杨晖,还有“合伙”《中国式相亲》的智周文化传播总经理刘原。

  此外,前《花儿与少年》总导演廖珂,将带团队全新加盟打造《花样青春》;灿星团队携手东方娱乐打造全新脱口秀《小葱秀》,该节目将由王思聪领衔,关注90后生活中的热门话题。现场,王思聪发来VCR,他介绍,《小葱秀》明年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大家可以看到更多面的我,以及更犀利的评论。”同样发来视频还有黄磊,在《疯狂历史课》的节目中,黄磊化身老师上演趣味历史脱口秀。他介绍,《疯狂历史课》是他想的一个很有趣的概念,想用一种很疯狂的方式,向观众介绍历史,展现不一样的课堂,“期待这个节目与大家见面,我们会努力的。”金星则出现在“一起call金星”环节,通过直播方式与现场嘉宾热力互动,掀起又一波高潮。金星透露明年她还将参与东方卫视全新的相亲节目《中国式相亲》,并担任主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710026.shtml report 3430 靳东为新作《我的前半生》造势林志颖登台献歌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28日,东方娱乐暨东方卫视开放大会在上海举行,靳东、林志颖等到场助阵。靳东此番为自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