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鲍勃-迪伦打破沉默 将接受诺贝尔文学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鲍勃-迪伦接受诺贝尔文学奖
鲍勃-迪伦接受诺贝尔文学奖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美国歌手鲍勃-迪伦表示自己将接受这一奖项与荣耀。

  自13日瑞典文学院宣布授予鲍勃-迪伦诺贝尔文学奖之后,鲍勃-迪伦至今仍未回复瑞典文学院的任何邮件与电话,也没有采取公开方式回应这个消息。对于这个状况,诺贝尔奖历史上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10月21日,鲍勃-迪伦的官方网站将其获得诺奖的相关信息移除。虽然有诺贝尔学院成员批评鲍勃-迪伦“傲慢无礼”,但文学院秘书达尼乌斯仍表示欢迎迪伦参加颁奖典礼,“但如果他不想来,就随他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709093.shtml report 782 鲍勃-迪伦接受诺贝尔文学奖搜狐娱乐讯据外媒报道,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美国歌手鲍勃-迪伦表示自己将接受这一奖项与荣耀。自13日瑞典文学院宣布授予鲍勃-迪伦诺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