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蒙面》新晋唱将神似范冰冰 霸气美颜会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晋跨界"女一号"神似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本周,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迎来一位新晋唱将“白天不懂爷的黑”,可用“惊艳四座”一词形容,她身着一袭黑色拖地纱裙,手戴黑色长手套,面戴占卜师似的魔法帽,层层黑纱遮掩,神秘感十足。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的“爷的黑”,一上场,猜评团就忍不住赞叹她的超凡气场,陶晶莹率先开腔:“我觉得她身材这么这么好,有没有可能其实是(影视剧)女一号?”“是。”她当即承认了自己演员的身份。跨界歌手的身份一确定,Ella便机智地推理道,“有谁自称爷?”循着这条关键线索,大家顿时豁然开朗,立刻将“矛头”指向了“范爷”范冰冰。巧合的是,范冰冰近期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火热宣传中,以跨界歌手的身份加盟《蒙面唱将》提高热议度,或许也并非不可能?

  不过,面对猜评团的这一猜测,“白天不懂爷的黑”按照惯例打起了太极,先是“欲盖弥彰”地解释起了自己的名字:“因为我平时生活中特别爷们”,此外有着姣好身材的她还谦虚地说:“个人特别喜欢黑色,黑色显瘦,所以我一般都喜欢穿黑色的衣服。”这个耐人寻味的“显瘦”莫非又是一种暗示?眼看蛛丝马迹越来越多,巫启贤已经陷入焦灼彻底坐不住了,几个连环提问“咄咄逼人”:“你拍戏是确定了对不对?有没有走过红地毯?有得过奖吗?有弟弟吗?名字里面有水吗?”“有。”人如其名的“爷的黑”,对每一个问题的回复都非常干脆,而这个答案显然又朝着“范爷”的方向迈进了一步。沈南继续问道,“你拍古装比较多还是时装戏比较多?”白天不懂爷的黑则神秘地一笑,“你猜?”演过戏、得过奖、面对猜评团还淡定自若,看来这位“白天不懂爷的黑”来头一定不小。

  本周日晚20:3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等你加入这场神秘莫测的音乐推理真人秀玩个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670977.shtml report 1423 新晋跨界"女一号"神似范冰冰搜狐娱乐讯本周,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迎来一位新晋唱将“白天不懂爷的黑”,可用“惊艳四座”一词形容,她身着一袭黑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