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汉典搅局《隐藏2》 一袭白裙反串亮相引惊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汉典与模唱者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娱乐制作,全国城市电视台联播的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在当晚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进行二轮播出。最后一期王中王决赛迎来了九位模唱冠军同台角逐总冠军,同时也意外地迎来一位搅局王——陈汉典,为模仿本尊以一袭白裙亮相引得现场惊呼,搞怪逗趣的他究竟给现场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和惊吓呢?敬请期待本期节目!

  陈汉典搅局“王中王”决赛 一袭白裙反串亮相引惊呼

  一首经典老歌《千千阙歌》的旋律在舞台响起,陈慧娴专场冠军的最后竞演拉开帷幕。正当大家沉浸在三位演唱嘉宾的动情歌声中时,幕布拉起,陈汉典身着一袭白裙惊艳亮相,引起全场观众惊呼,而陈汉典依旧从容、优雅地继续演唱,搞怪画风引得全场爆笑。

  猜评团评价:“一袭白裙的汉典和旁边两位红衣女生搭配,看起来就像是飞蛾扑火!”虽然无厘头但是却生动形象贴切。主持人黄子佼不禁称“这三道门真是充满惊喜”,更是积极配合这位“伪”慧娴姐姐表演,两人一唱一和画风逗趣,场上笑声不断。谈到为何以这身打扮出场,陈汉典称因为自己很喜欢陈慧娴,而这身打扮也是完全模仿陈慧娴在1989年演唱会上的着装,现场还原当年陈慧娴因出国留学跟歌迷告别的场景。

  陈汉典再度登台帮唱 夸张示范蒋大为飙高音

  到了蒋大为专场冠军的竞演时间,没想到幕布揭开,陈汉典再度走出,此次他一袭白西装,带着金框眼镜,模仿蒋大为老师。除了外表外,专业模仿十八年的汉典还在嘴巴里塞了纱布,画了皱纹和法令纹,只为了让自己更像蒋大为老师!陈汉典还现场示范如何假唱飙高音,表演浮夸引得现场哄笑,却惹得黄子佼嫌弃:“你在小S身边那么久,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看来两人的渊源颇深啊。

  谈起为何模仿蒋大为老师,陈汉典称自己是通过《隐藏的歌手》才熟悉了蒋大为老师,并评价蒋大为老师是一位非常可爱、有些冷幽默的歌手,还补充说《隐藏的歌手》在台湾收视率极高,很多台湾的朋友也正是通过这个节目喜欢上蒋大为老师,可见萌爷蒋大为老师的魅力之大!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由东方娱乐制作,全国城市电视台联播,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的二轮播出。 《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收官之战强势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670394.shtml report 1778 陈汉典与模唱者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娱乐制作,全国城市电视台联播的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