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明》公映 表情包特辑农业重金属碾压小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终极合家欢海报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终极合家欢海报

乔杉出境笑料频出
乔杉出境笑料频出【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于今日(10月28日)上映。下面细数本片六大 “笑点指南”。

  乔杉酷萌出境笑料频出 另类海报解读最新时尚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是乔杉领衔主演的大银幕作品,乔杉萌态出境,饰演追讨血汗钱的打工仔刘背,在误打误撞间演绎了小人物的酸甜苦辣。而同时曝光的两款海报中,乔杉蠢萌与酷帅双双爆表,一张头戴生日帽,满脸奶油萌态尽显,一张酷劲十足沧桑掩面,尽显人生悲苦。

  最强表情包们的爆笑趴

  此次片方还公布了一支表情包特辑,“小明”集成了一众最强表情包、段子手。除了有“大保健男神”乔杉外;长了一张坏人脸的“海柱哥”许君聪这次则一改风格,将一个鸡贼、怂逼的小理发店老板演绎得淋漓尽致,一张“大驴脸”配上“月牙刘海儿”天生自带喜感;另外还有存在手机里多年的表情包——“金馆长”崔成国、从喜剧综艺《笑傲江湖》大火的“百家笑谈”孙建弘等。

  最IN桥段跃然银幕 囧字教父实力加持

  本片导演王鑫曾是《人在囧途》编剧之一,在影片创作中不仅使用了让人回味无穷的搞笑桥段,在台词的运用上更是经得起推敲,大多数观影人在看片会之后均认为“真的是很搞笑”,对影片的喜剧效果也感到很满意,并且表示在片中有不少谈论情感的桥段耐人寻味。

  最接地气大众喜剧 解压来袭专治不开心

  影片中的角色也都是非常接地气的小人物,鸡贼、市井气儿,将小人物的酸甜苦辣用非常爆笑夸张的方式演绎出来,非常贴近生活。

  点映口碑备受好评 农业重金属碾压城市小清新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路演以来,就收到了不少观众反馈。在其中一站路演,“海柱哥”许君聪为看到观众真实反映,偷偷提前入场观看,放映结束后他激动地对观众说“我刚才悄悄进了看了会儿,有几个大姐笑得嗞噶的,看到咱东北老乡这么给力支持我太开心了”。

  导演王鑫曾表示:“我们的电影里没有真正的坏人,都是非常接地气的小人物,观众会觉得跟我们的现实生活很贴近,更有共鸣。”

  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由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费伟妮、卢野、骆佳主演,孙建弘、崔成国特别出演,影片已于10月28号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61929.shtml report 2070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终极合家欢海报乔杉出境笑料频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于今日(10月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