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力量集结号”巡演 呼和浩特站11月1日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声力量集结号”巡演 呼和浩特站11月1日起航
“新声力量集结号”巡演 呼和浩特站11月1日起航
“新声力量集结号”巡演 呼和浩特站11月1日起航


  搜狐娱乐讯 信念音乐校园歌友会巡演第三站将于11月1日在内蒙古大学再次起航见证青春时刻,温暖治愈系情歌女孩王瑞淇领衔开唱,鬼马甜心何优冉 青春校园本色出演,民谣王子汪小明 携首支单曲首度开唱,音乐怪才许柯夫 最新神曲叫板人气鲜肉秋裕盛 颜值与实力的大比拼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有性感妖姬集结美丽与魅力于一体的性感女团TC-Dream 邀你现场游戏来不来?千人开唱万人直播信念音乐2016全国高校巡演11月1日呼和浩特站等你来见证!

  信念音乐巡演活力在接力 用心传递彼此的信念

  作为信念音乐歌友会的第三站,信念音乐将再次为在校师生带来了震撼的视听盛宴,更是为所有人传递了信念音乐”一个信念一个未来“的宗旨,再次用行动诠释为梦护航的真谛,在此次呼和浩特站将让更多人看到青春的力量,每一次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正在用自己的力量去呈现自己的梦。正是这种力量的存在让信念音乐值得用心追随,承认每个人都是最不平凡的自己,信念音乐的存在,只为承载你的梦想,你的梦想,有信念来给你护航。11月1日信念音乐“新声力量集结号”巡演(呼和浩特站)11月1日起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56384.shtml report 1023 “新声力量集结号”巡演呼和浩特站11月1日起航搜狐娱乐讯信念音乐校园歌友会巡演第三站将于11月1日在内蒙古大学再次起航见证青春时刻,温暖治愈系情歌女孩王瑞淇领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