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映山红》田海蓉演技精湛 女神依旧优雅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映山红》田海蓉演技精湛 女神依旧优雅绽放
田海蓉大放异彩
田海蓉大放异彩


  搜狐娱乐讯 年代女性励志传奇大戏《映山红》近日在山西、天津卫视热播,随着剧情深入,饰演女主角之一的田海蓉越发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令倪之慧这个角色在荧屏上熠熠发光。

  《映山红》以倒叙的方式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中后期,四位性格迥异的女子在经历革命风雨洗礼的同时,书写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史诗的故事。田海蓉在剧中饰演的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军中女神倪之慧。在剧中,富家小姐出身的倪之慧为了追随心爱之人,毅然离家出走,随夫远走他乡加入革命队伍,凭借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智慧感染着军中上上下下的人,用其自身的人格魅力赢得民众敬仰成灵魂人物。

  继《将门风云》之后,这是田海蓉第二次在剧中挑战从十八九岁到花甲之年巨大年龄跨度的角色。从年轻到年老,改变的是化妆的外表,而更需要演员诠释的是人物角色不一样的内心和情绪,举手投足、一颦一簇,对塑造剧中角色至关重要。而田海蓉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精湛演技和艺术素养成功地演绎了倪之慧这一角色。靠着演技和努力,田海蓉在同期上映的现实主义题材戏《养个孩子不容易》中因真实生动地还原了一个操劳、善良的母亲形象而直指人心,而这部戏和《映山红》也在近日从小鲜肉扎堆的剧中脱颖而出,备受好评。

  田海蓉早在2000年就凭借《美丽的白银那》获封影后,而后在2004年凭借电影《浪漫女孩》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后。广为人知的是田海蓉在1996年第一次出演的电视剧《雷雨》中塑造的“四凤”一角,田海蓉演绎了单纯而又可怜的四凤深入人心,2001年的《黑冰》,田海蓉大胆出演毒枭情妇刘眉一角,举止妩媚而又不失可爱。06年和邓超主演女性励志大戏《女人不哭》,再次凭借剧中章子君一角赚足观众眼泪,而这部剧也成为了当年的收视冠军。之后田海蓉开始投身话剧舞台,从《志摩归来》中饰演的陆小曼到在《一代名优》中的刘凤仙,田海蓉不断努力地尝试、诠释新角色、演好新角色。精湛的演技让她稳扎稳打成为实力派演员,而美丽的容貌也为角色增味许多。

  戏里,田海蓉十几年如一日奉献工作;戏外,虽鲜少露面,但惊艳依旧。在GIORGIO ARMANI PRIVE 2016秋冬巴黎高定秀,曾获阿玛尼先生唯一亲自邀请的华语女演员身份现身,女神的优雅和美丽也能惊艳全场,姣好的容貌和自若的神情令人感叹女神气质“扑面而来”。

  踏踏实实塑造每一个普通而又动人的角色,投身在自己喜爱的工作中,这才是真正霸屏的实力派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49680.shtml report 1608 田海蓉大放异彩搜狐娱乐讯年代女性励志传奇大戏《映山红》近日在山西、天津卫视热播,随着剧情深入,饰演女主角之一的田海蓉越发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令倪之慧这个角色在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