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鹏正经小S魔性,合唱这首歌上了酷狗排行榜第一

勿念寒 大鹏 小s 阅读(0) 评论()

  由冯小刚导演,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本定档于中秋,后又延至国庆档,经过一波三折的改档之后,终于定于11月18日正式端上银屏。

  昨日,由电影主演之一大鹏以及台湾名嘴小S为电影献唱的同名主题曲《我不是潘金莲》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歌曲魔性搞怪,搭配动画版MV,小S瞬间“村妇”李雪莲上身,大鹏则还原电影中饰演的基层法官角色“王公道”。

  早在今年8月份,大鹏与小S在《姐姐好饿》节目中就有过合作,“上赶着”非要参加节目的大鹏当时甚至遭到了小S的嫌弃,在一番“阿谀恭维”之后,我们S姐才勉强买账。

  在《我不是潘金莲》这首歌里,大鹏总算是“扳回一局”。

  歌曲MV中,小S化身动画版“村妇”,一身怨气向大鹏这个青天大老爷“讨冤”,而我们高冷的王公道却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果断拒绝S姐!

  大鹏也在这首歌中展现了一回自己的唱功,网友纷纷在音乐弹幕中表示“大鹏终于好好唱歌了”“这首歌太适合大鹏了!”。

  
而大鹏本人也在微博“翻牌”了酷狗网友的弹幕,并配以文字:“看到弹幕啦,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的新歌。”

  这首《我不是潘金莲》在上线仅一天的时间里就分别占据了酷狗飙升榜榜首以及酷狗影视金曲榜第二名的位置。推广曲如此之火爆,相信在电影上映之后票房也会一路飙升。

  其实小S也早就在自己的脱口秀《姐姐好饿》中扮演过“村妇”李雪莲,正值那期冯导受邀参加节目,为自己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做宣传,企图变身“冯女郎”的小S,一身“东北大花袄”穿上身,用自己略显“拙略”的演技现场挑战范冰冰,并一再追问冯小刚“我和林志玲谁美?”这个经典问题,却被冯导无情回答“林志玲”。

  这次作为推广曲《我不是潘金莲》的女主唱,小S也算是圆了一个做“冯女郎”的梦,更因为这首歌,搞怪的小S被网友亲切的称作“小魔女”。

  小编已经被小S的魔性灌醉了!如果电影真的请小S来演肯定会变成一部喜剧片吧!

  不知道电影上映之后你会去看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47480.shtml report 2091 由冯小刚导演,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本定档于中秋,后又延至国庆档,经过一波三折的改档之后,终于定于11月18日正式端上银屏。昨日,由电影主演之一大鹏以及台
最后修改于2016-10-28 14:29:2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