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光发声”全国巡演成都站 音乐武侠唱响天府之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光发声”全国巡演成都站 音乐武侠唱响天府之国
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

时光发声
时光发声

场地规划
场地规划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坤宝德文化传媒集团主办的“时光发声 ”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本月2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唱响,届时音乐武侠赵传、情歌王子邰正宵、音乐才子张洪量、《365里路》文章四位实力唱将倾情加入。

  本次演唱会由深圳坤宝德传媒集团主办,“时光发声”以时光为导向,时光流淌的故事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三站——成都站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 同时主办方深圳坤宝德文化传媒集团为了调整秀丽东方园区内游客与本次演唱会观众的分流,将会在现场实行隔离分流的方式入场,确保观众轻松的入场,并雇佣了总计600人左右的特勤部队及安保人员在现场进行执勤和巡逻以保证本次演唱会安全顺利的进行。据悉时光发声各渠道票务销售火爆,所剩门票略显紧张,仅剩部分普票对外预定销售,组委会总统筹杨睿表示向蓉城歌迷表示最诚挚歉意——

  截至10月27日“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已全部准备就绪,28日将进行最后现场彩排,“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从深圳到西安,再到成都,一路走来,从征途到征程,每一场都是质的跨越,每一站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时光一点点的流逝,梦想却永不停止,“时光发声”成都站将在现场通过音符穿越时光,带你找回那些年最真实的自己和最初的情怀,“时光发声”的脚步会永不停歇的进行不断向北上广等城市迈进。

  “时光发声 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由深圳坤宝德传媒集团主办、深圳市小宝影业传媒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泰宁干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及金麟世嘉(北京)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全国巡回战略合作,演唱会以怀旧情怀的路线贯穿整场演唱会,让有故事的经典老歌重新唱响唤起最深处的记忆。

  据了解,本次嘉宾赵传在刚刚参加江苏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栏目录制后便”马不停蹄“的投身于”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创作中来,据主办方坤宝德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透露,赵传还将会把“时光发声”全国演唱会中的形式融入到”音乐武侠“的全球巡演中去,而“时光发声”成都站将会以现在最流行,最受欢迎的形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通过经典歌曲串成一个个的故事,穿梭时光找回最初的模样,最真的自己,带给歌迷最真的正能量,将正能量传递到演唱会的每一个角落。

  主办方透露音乐武侠赵传、情歌王子邰正宵、音乐才子张洪量、365里路的黄文章四位不同曲风与台风结合各自一曲曲耳熟能详的金曲分别将在《春之旋律》、《夏之浪漫》、《金秋岁月》、《冬季恋歌》四大板块里陆续向观众呈现出“同样的演唱会,不一样的精彩”,重温经典,将第三场演唱会打造成为空前绝美的“星球会”。现场给歌迷带来以超视觉的感受及超门票价值的回馈,并且还将在现场与歌迷进行零距离互动活动,带动全场“让梦发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42115.shtml report 2486 蒙面歌王时光发声场地规划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坤宝德文化传媒集团主办的“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本月2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唱响,届时音乐武侠赵传、情歌王子邰正宵、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