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旗漫卷西风》热播中 吕一版冬梅直率果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旗漫卷西风》热播中 吕一版冬梅直率果敢
吕一 剧照
吕一 剧照

吕一饰演 梁冬梅
吕一饰演 梁冬梅


  搜狐娱乐讯 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始终保持在同时段卫视收视前列。青年演员吕一在剧中饰演梁冬梅,剧中泼辣直爽的她被观众开玩笑地赞为“陕西特产”,其果敢直率的性格深受观众的喜爱。

  吕一被赞成“陕西特产” 演绎霸气西北女子网友称地道十足

  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是以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者和革命先驱为原型,以“西北革命之火燎原全国”为故事主线,以陕西近现代革命史为背景而创作的,也就意味着全剧包含着浓厚的“陕西味”。剧中许多演员是陕西人,诠释起来可谓轻车熟路,值得一提的是吕一这位地地道道的重庆姑娘演起“陕西味”的梁冬梅不仅毫无违和感,更深受观众好评,剧中梁冬梅的豪爽、直率真实还原了西北女汉子的霸气,初出场,梁冬梅就一把揪住李志远的耳朵将他拎回了家,生动展现出一个豪爽的西北女子形象。吕一更是被观众称赞为“陕西特产”。

  信念坚定胆大干脆 吕一演活梁冬梅

  作为“铁铮铮”的西北女汉子,梁冬梅的豪爽不仅表现在生活中,她的理想信念也很坚定,立志要做革命先驱者的冬梅不仅自己主动报名参军当兵,还动员闺蜜和自己一起进军校学习,冬梅看似粗线条,但做起事来目标明确、雷厉风行。进入军校后,面对惩罚,她从不抱怨,面对学习从不喊苦。在吕一塑造的一众荧幕形象中,梁冬梅也是相当特别之一,给不少观众带来了惊喜:“就喜欢这个美丽飒爽的梁冬梅,吕一诠释的很地道。”“出场就自带陕北女孩的霸气,漂亮豪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6292.shtml report 1564 吕一剧照吕一饰演梁冬梅搜狐娱乐讯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始终保持在同时段卫视收视前列。青年演员吕一在剧中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