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湖之下》添新丁 “毒液”托弗-格里斯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托弗-格里斯正式加盟《银湖之下》
托弗-格里斯正式加盟《银湖之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当红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黑色犯罪惊悚片《银湖之下》(Under the Silver Lake),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蜘蛛侠3》中成功扮演“毒液”的偶像明星托弗-格里斯,业已正式加盟该片,扮演安德鲁-加菲尔德的铁哥们。这个角色将帮助男主角一起寻找失踪的女人。本片的导演大卫-罗伯特-米切尔(David Robert Mitchell)是一位从美国独立电影界新崛起的奇才,其去年推出的恐怖片《神秘追随》曾赢得了满分口碑,《银湖之下》是这位新锐导演的最新导演作品,备受期待。

  大卫-罗伯特-米切尔去年拍出的《神秘追随》,是一部评价极高的小成本恐怖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好评率高达95%,堪称一部令人激动的恐怖佳片。《神秘追随》的成功也让这部《银湖之下》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安德鲁-加菲尔德也十分愿意和米切尔合作一次。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当代美国,全程在洛杉矶取景拍摄,讲述了一个失踪女人背后所隐藏的秘密故事。影片虽然格局有限,但故事无疑令人十分期待。除了安德鲁-加菲尔德和托弗-格里斯扮演一对基友之外,《五十度灰》的女主角达寇塔-约翰逊或将扮演失踪的女人。

  安德鲁-加菲尔德在《超凡蜘蛛侠》系列电影走向终结之后,全力转向稳扎稳打的剧情片领域,连续出演了马丁-西科塞斯的《沉默》、梅尔-吉布森的《钢锯岭》等多部极有份量的电影。托弗-格里斯虽然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但出演的影片也都质量颇高,去年和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主演了《真相》,今年与布拉德-皮特合作了新片《战争机器》。

  《银湖之下》由Insiders影片公司负责国际发行,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5359.shtml report 1257 托弗-格里斯正式加盟《银湖之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当红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黑色犯罪惊悚片《银湖之下》(UndertheSilverLake),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