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迹犬挑战“亿里寻一” 王力宏主动献血作样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挑战不可能》现场抽血

  搜狐娱乐讯 刚刚再度成为奶爸的王力宏本周将回归荧屏,在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首期节目中,自告奋勇献出鲜血,让来自厦门市公安局的血迹搜救犬“草根”挑战“从稀释2000万亿倍的血液样本中,找到嗅探目标”的世界级挑战。

  王力宏现场抽血 撒贝宁喊力宏“坐月子”

  为了见证挑战项目的真实性,主持人撒贝宁提出要在现场征集一名志愿者献血,王力宏听罢便自告奋勇地举手说:“我可以的,我也要加入这个行列。”引得现场观众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调皮的李昌钰博士趁机调侃要抽王力宏两桶半的血,还要用最大的针头多抽一点分给大家。而撒贝宁更是帮腔道:“给他弄点红枣还有甲鱼汤,让他坐个月子。”

  寻找两千万亿分之一的可能 “血迹搜救犬”挑战不可能

  当王力宏的一滴血被稀释200万倍后,这个血液样本已经达到了人类科技能够检验的极限。而李教授为了加大“草根”的挑战难度,要求将王力宏的血液样本再次稀释。最终,通过一辆载有十吨水的消防车,让挑战样本被稀释到2000万亿倍。连董卿也忍不住的质疑,这么高难度的挑战,血迹搜救犬“草根”是否能够挑战成功?

  最后,使用这些被稀释过2000万亿倍的血液样本,浸染2个铁片当作嗅探目标物。这些目标物和13个未浸染的铁片被放置在15辆车内,让血迹搜救犬“草根”开始这场史无前例的挑战。王力宏直呼:“很荣幸能奉献出我的一滴血,让它成为这个超乎想象的挑战的一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4648.shtml report 1418 王力宏《挑战不可能》现场抽血搜狐娱乐讯刚刚再度成为奶爸的王力宏本周将回归荧屏,在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首期节目中,自告奋勇献出鲜血,让来自厦门市公安局的血迹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