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伏击》贵州开播 徐佳好戏不能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伏击》贵州开播 徐佳好戏不能停
演员徐佳
演员徐佳

徐佳剧照
徐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硬汉小生”徐佳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连续电视剧《伏击》将于10月28日重磅登陆贵州卫视。

  该剧讲述了由徐佳饰演的南京守城军官“石永凯”在南京保卫战中结识了中共地下党员袁玉婷,并与一众爱国人士并肩作战,共同顽强抵抗入侵敌军,成功保护了大部分幸存的南京市民和朝天宫国宝的故事。这是一个典型的热血战士形象,对于徐佳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被媒体称为“硬汉小生”的他,在刚刚大热收官的《宜昌保卫战》中才再度以英雄形象俘获一票观众的心,演技过硬的他备受观众喜爱与赞赏,这也为该剧打下了夯实的收视基础。

  男主角石永凯身为守城军官,他有勇有谋,勇敢正直,却也过于热血感性,容易冲动误事。据悉,在剧中徐佳的感情线颇为丰富,与几位女主演错综复杂的感情戏是这部抗战剧中不可忽视的亮点。也正是由于人物的情感纠葛,故事才得以更加精彩、巧妙地发展下去。

  请锁定贵州卫视10月28日开始每晚两集连播的抗日大戏《伏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2923.shtml report 1302 演员徐佳徐佳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硬汉小生”徐佳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连续电视剧《伏击》将于10月28日重磅登陆贵州卫视。该剧讲述了由徐佳饰演的南京守城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