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小蕾阿雅《跨界》双姝合体 女人之间的一场硬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小蕾阿雅《跨界》双姝合体 女人之间的一场硬仗
黄小蕾
黄小蕾

《跨界》黄小蕾阿雅
《跨界》黄小蕾阿雅

黄小蕾阿雅在《跨界喜剧王》
黄小蕾阿雅在《跨界喜剧王》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将迎来本季《跨界喜剧王》中的最后一组挑战嘉宾,黄小蕾本期将搭档台湾综艺女神阿雅 ,《跨界》的舞台上不仅首次出现双女主合作,更是请来陈汉典助阵,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热情十分高涨。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的录制已接近尾声,节目中最后一组参赛选手也十分令人关注。喜剧经纪人黄小蕾在节目中一直与男嘉宾合作,创作出不少优秀作品,而本次与综艺感十足的阿雅携手挑战晋级赛,更是惊喜不断。两位女神首次合作便不甘示弱,在节目中上演双女主夺魁之战,两姐妹争风吃醋火药味十足,更是为争夺人气,向观众豪气的送出大礼,使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更是让陈汉典变成存在感最弱的绑匪,引得现场爆笑不止,剧情跌宕起伏令人十分期待。

  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中,黄小蕾以其以往的优秀作品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而本期合作阿雅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引发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1892.shtml report 1654 黄小蕾《跨界》黄小蕾阿雅黄小蕾阿雅在《跨界喜剧王》搜狐娱乐讯本周六将迎来本季《跨界喜剧王》中的最后一组挑战嘉宾,黄小蕾本期将搭档台湾综艺女神阿雅,《跨界》的舞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