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专业打脸 这次脑洞开到机器人身上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雨辰专业打脸 这次脑洞开到机器人身上了
朱雨辰 被撩了
朱雨辰 被撩了

朱雨辰 机器人动作
朱雨辰 机器人动作

朱雨辰 帅气机器人
朱雨辰 帅气机器人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喜剧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将迎来第三赛第二轮竞演。一向以低调示人的朱雨辰首度跨界喜剧界,加入《喜剧总动员》,大秀“妩媚”,在突破自己演技尺度的同时,也让观众对他有了全新的认识。在观众感慨于其“打脸”专业强时,又开始扮机器人了,朱雨辰你这个脑洞开的有点儿大!

  继续情怀在线 朱雨辰崔志佳再玩深度

  这个机器人有点酷呢!继上期竞演作品《薪火不息》因颇有情怀大获盛赞后,本期节目中朱雨辰崔志佳这对“辰年佳酿”组合又大开脑洞,将科幻照进喜剧,即兴演绎机器人的爱情故事。而在已经曝光的剧透照中,朱雨辰上身皮衣紧身牛仔,再加风中凌乱的发型,摇滚范儿十足,不少网友表示:“朱雨辰是要去《跨界歌王》了么?听说歌也唱的不错”。

  专业打脸哪家强 中国喜剧找雨辰

  一直以来,朱雨辰对喜剧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甚至曾希望如果有一天自己当导演,第一部作品,一定是喜剧,但在参加喜剧总动员后,朱雨辰有了更深的感悟:“我参加以后,不太想发表意见,因为我觉得可能两个领域吧,舞台的表演,有时候要着重舞台效果,但是我们不是专业的舞台人,所以我很相信崔志佳。”在上期节目中,朱雨辰被小品中的设计梗频频打脸,老婆追别人,霸气出场却被对手收拾,不受老婆重视,只能吃凉皮儿,还光荣成为了凉皮的代言人,惹得观众在获得欢笑的同时,还有着满满心疼:“专业打脸哪家强,中国喜剧找雨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0035.shtml report 1925 朱雨辰被撩了朱雨辰机器人动作朱雨辰帅气机器人搜狐娱乐讯10月29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喜剧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将迎来第三赛第二轮竞演。一向以低调示人的朱雨辰首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