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与金星做“母女” 挑战演技笑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遇"青岛大姨"遭逼婚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0月29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六期节目。在之前的节目中,来到《今夜百乐门》挑战场景喜剧的嘉宾主要都是演员,即便是上一期的韩庚目前的工作重心也放在了影视方面,对于表演可谓驾轻就熟。然而本周,有着“小巨肺”之称的歌手G.E.M.邓紫棋现身《今夜百乐门》尝试挑战场景喜剧。节目中, G.E.M.邓紫棋不但与欧弟PK唱功,还狂飙演技和金星成了“母女”,之后更自曝着急结婚,希望27岁能嫁出去。而聊起男友, G.E.M.邓紫棋直言对其要求不高,“红过我前男友就好了”,劲爆言语把金星都吓得不轻。

  G.E.M.邓紫棋、欧弟现场PK唱功 挑战演技和金星成“母女”

  作为观众心目中的“铁肺小天后”, G.E.M.邓紫棋自出道以来唱功就备受认可,强劲的爆发力令其表演风格自成一派,哪怕是翻唱歌曲都能唱出不一样的感觉。本期节目中,同样歌手出身的欧弟面对G.E.M.邓紫棋也忍不住一时技痒,现场直接讨教PK唱功,不但挑战起了经典的《你把我灌醉》,还恶搞了一首《黑凤梨》,夸张的肢体表现令G.E.M.邓紫棋笑言:“怎么觉得好像郭富城在旁边唱歌。”

  不同于许多唱而优则演的歌手,自出道以来, G.E.M.邓紫棋就一直专注于歌唱事业。不过在《今夜百乐门》里,几乎不演戏的G.E.M.邓紫棋也尝试挑战起了难度颇高的场景喜剧,一会变身心口不一虚与委蛇的“弄堂闺蜜”,一会又扎起俏皮双马尾,打扮幼齿地和金星一起出演“母女”,模仿黄晓明的招牌抛媚眼动作演绎“内心戏”也显得驾轻就熟,展现出了强大的演技天赋,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

  喊话现男友“红过前男友”惊呆金星

  来到《今夜百乐门》,除了挑战场景喜剧,直面“掌门人”金星的“毒舌拷问”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继给傅园慧找过男朋友之后,本期节目中,金星又抓住G.E.M.邓紫棋直接就问起了“理想型”的标准,而G.E.M.邓紫棋显然也被突如其来的“八卦”给吓懵,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不用太帅气,也不用太高,投缘就好。”

  这样模糊的答案金星自然不会满意,于是一连串问题接踵而至。在帅气和才气之间,本身就是创作歌手的G.E.M.邓紫棋自然选择了才气,谁知下一秒金星便不安排理出牌,直接一句“目前的男友符合哪个标准?”令G.E.M.邓紫棋再度蒙圈,一时竟有点反应不过来。

  不过适应过来的G.E.M.邓紫棋很快也反击了一回,在被问到“男朋友是不是一定要红过你,你才没有压力?”时, G.E.M.邓紫棋竟“喊话”现男友,直言:“不用红过我,红过我前男友就好了”,信息量超大的一句话直接令金星瞬间惊呆,甚至长时间合不拢嘴。

  自曝着急结婚 盼27岁嫁出去

  近几年,娱乐圈喜事颇多,不少明星大牌频频爆出结婚生子或是确定关系的消息,令网友们都纷纷感叹“明星们都等不及了”。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刚满25岁的G.E.M.邓紫棋虽然还算是娱乐圈“小鲜肉”,但竟也有些等不及了。节目中,G.E.M.邓紫棋自曝曾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25岁结婚”,而如今却不得不推迟“婚期”。金星听闻爆料后感叹:“当时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火吧?”谁知G.E.M.邓紫棋竟自黑表示:“当时没想到自己会没人要。”

  如今,已经错过“婚期”的G.E.M.邓紫棋在节目中直言对于结婚也着急,现在重新定下新的标准:27岁嫁出去。不过G.E.M.邓紫棋也表示自己还有十个月才满26岁,“还有一年半的时间”,似乎对这一目标很有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8803.shtml report 2320 邓紫棋遇"青岛大姨"遭逼婚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0月29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六期节目。在之前的节目中,来到《今夜百乐门》挑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