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体育老师》 曹璐张嘉译变”情敌“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体育老师》 曹璐张嘉译变”情敌“大打出手
曹璐
曹璐

曹璐与王晓晨
曹璐与王晓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嘉译、王晓晨、曹璐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首度曝光8分钟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曹璐饰演王晓晨的初恋,为了挽回爱人即将离去的心,做出种种令人大跌眼镜的举动,甚至与“情敌”张嘉译在拳击馆正面“PK”,相爱相杀全程高能。

  曹璐为恋王晓晨 约战“情敌”张嘉译

  曹璐在剧中饰演摇滚富二代邱枫,是王晓晨(饰演王小米)的初恋。曾深深伤害过王晓晨,却又总在她受到伤害时挺身而出。在发现昔日爱人情移张嘉译(饰演马克)的时候,不仅在王晓晨家楼下蹲点“背刀请罪”,上演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戏码;更是与“情敌”张嘉译在拳击馆正面约战。最终三人的感情走向如何,值得期待。

  实力超群受欢迎 作品连连好戏不断

  科班出身的曹璐生动既形象的演技,英气俊俏的外型,深受观众的喜爱,顾长卫导演对他更是大加赞赏;对不同风格角色的演绎也是信手拈来,从《微爱之渐入佳境》中现实且性感的马呆、《追婚记》里的“逗比土豪”周岗松,到《小情人》里的“护花使者”小云南,都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种种好评。

  据悉,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预计明年春季可与观众见面。由曹璐主演的《追婚记》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8769.shtml report 1450 曹璐曹璐与王晓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嘉译、王晓晨、曹璐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首度曝光8分钟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曹璐饰演王晓晨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