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疑回应“戏子说”:演员是我引以为豪的职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疑回应“戏子说”:演员是我引以为豪的职业
 范冰冰疑似回应华师大教授


  搜狐娱乐讯 日前,范冰冰为了宣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受邀到大学,不料上台10分钟后就被主持人请下台,“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甚至有网友起底疑似该大学的某位副教授在微博发文狠呛:“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10月28日,范冰冰发文疑似回应该副教授,称演员是自己引以为豪的职业,任何一种职业都不应受歧视。

  25日,疑似华师大的副教授发文炮轰范冰冰,称“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本来是好端端的一场关于电影文学的学术研讨会,硬夹塞一个戏子弄得混乱不堪,实在是败人胃口!”

  今日(10月28日),范冰冰再度发文回应此事,称被“锅”砸得有点疼,但原本以为可以息事宁人,但天不遂人愿。范冰冰还搬出她的那句名言,“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最后,范冰冰还疑似回击了华师大的副教授,称“我很尊重并敬畏我的职业,也认为不该有人歧视任何一种职业,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会得到尊重!还有,为人师表,请您铭记!”

  范冰冰原文:

  要说的都说了,以为事情就会平息,说真的,这锅砸的有点疼,还好,有我的冰邦给揉揉也就没那么疼了哈!撑着,被各种锅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了,就当再练练铁头功吧!毕竟现在练这种功的人少,有些绝活还得有人传承下去。了解我的还记得我说过的这句话吗: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这锅从我头上拿下来,那我就背上了,也能背得起!没那么复杂到想不明白,来来回回都那点儿事儿!Ps(演员是我的梦想,是我引以为豪的职业,虽有不足,但也在努力奔跑的过程当中。我很尊重并敬畏我的职业,也认为不该有人歧视任何一种职业,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会得到尊重!还有,为人师表,请您铭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8155.shtml report 1338  范冰冰疑似回应华师大教授搜狐娱乐讯日前,范冰冰为了宣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受邀到大学,不料上台10分钟后就被主持人请下台,“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甚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