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琼为母亲庆生送鸵鸟蛋 谈父女感情哽咽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紫琼绘制鸵鸟蛋为母亲送生日礼物

  搜狐娱乐讯 今日,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公布了一组杨紫琼在鸵鸟蛋上绘画的照片。杨紫琼在荧幕上常以强悍形象示人,在节目中却展露出侠骨柔情的一面。此次她在南非为即将过生日的母亲绘制鸵鸟蛋,更因谈及过世的父亲而哽咽落泪。

  “鸵鸟蛋绘画可以保持多久?”“永远。”为了给母亲准备一份别致的生日礼物,杨紫琼向南非当地人学习了鸵鸟蛋绘画技巧。由于鸵鸟蛋绘画可以保存极长的时间,杨紫琼认为它会是一份非常好的生日礼物“因为画完可以永远永远放在家里,告诉妈妈:我去到非洲都有思念她。”她又略带不好意思地表示“我现在总是很忙,很少有时间为她做一件事,我怕她看到这个(鸵鸟蛋)会哭出来!”

  绘画过程中,只见杨紫琼一边不断拿起五彩斑斓的彩笔作画,一边吐槽说“我妈妈喜欢有很多很多颜色,我们常常跟她说‘不要穿得和花园一样!’”在杨紫琼眼中,年事已高的母亲是一位非常幸福快乐的女人“我和弟弟有时候不在家,但我弟弟的老婆是最疼她的,她还有很多很多朋友陪伴她,每天晚上总有一个地方去玩。”谈到母亲,杨紫琼总是嘴角上扬。

  但父亲却让这位女侠忍不住落泪。杨紫琼的父亲在前年过世,时年89的他在众人看来已是“喜丧”,但杨紫琼却难以接受。“我爸爸很好玩的,之前我过生日的时候,他录了一盘自己唱歌的录像给我,但我到现在都没敢看完。”提到父亲过世前送她的生日礼物,杨紫琼忍不住哽咽落泪。她表示,在父亲刚过世的一段时间,她总对自己说“爸爸只是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直到一年后才彻底接受父亲去世的事实。而经过父亲去世一事,杨紫琼表示自己“更懂得珍惜了。”

  带着一份对亲人的珍惜之意,杨紫琼将在本周六的节目中邀请锋味餐厅中的食客为自己的父母绘制鸵鸟蛋,搭配上谢大厨的鸵鸟蛋芝士蛋糕,必然能给人一份独特的暖心回忆。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7060.shtml report 1391 杨紫琼绘制鸵鸟蛋为母亲送生日礼物搜狐娱乐讯今日,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公布了一组杨紫琼在鸵鸟蛋上绘画的照片。杨紫琼在荧幕上常以强悍形象示人,在节目中却展露出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