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成三地人气爆棚 王祖贤版雪千寻重现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直播海选综艺《下一站·女儿国》将于10月30、31日连续两晚20:00拉开广州赛区晋级赛的帷幕。曾担任上海站晋级赛的三位评委徐乃麟、彭宇、赵英俊将再聚广州,以专业的眼光甄选最符合“女儿国”的选手,而这也是《下一站·女儿国》晋级赛的最后一个赛区,最终哪些选手能够晋级全国120强顺利入围总决赛,拭目以待!

  徐乃麟彭宇赵英俊 “好毒舌”老司机三人组重现

  “老司机”评委一直是《下一站·女儿国》的一大看点,而两度搭档的徐乃麟、彭宇、赵英俊三人更是被网友称为“好毒舌”老司机。

  说起“毒舌”,首当其冲的就是彭宇老师。在北京赛区,面对性感女神王娜诱人的小麦肤色,其他评委都在称赞健康健美,彭宇却难掩“毒舌”本色说:“她在演艺圈很特别,你有见过女演员演包青天的嘛?魔幻剧中也有合适的角色——黑无常。”与彭宇不同,赵英俊的风格更具喜剧特征,在上海赛区面对选手曹蓥“辣眼睛”的“皮卡丘”舞蹈,赵英俊不仅高呼:捅她!还疯狂“捅”自己以求解脱,惊吓的表情、无力的白眼堪称无声版“毒舌”。对比他们二人,徐乃麟则显得温和很多,在比赛现场更像一个老大哥给予选手许多鼓励。

  当然,不要以为三位评委在现场就是调侃打闹,他们在最重要的演技考核环节则是非常专业严格。当选手未能按要求完成表演时,徐乃麟会给予专业指导:“其实不需要过多的台词,频繁换衣服而勃然大怒,是一种自己恨自己的懊恼。”彭宇则循循善诱:“你需要想象力,为什么会勃然大怒?”专业点评为选手积累了许多宝贵的表演经验。此次幽默又不失专业的“好毒舌”老司机再度上路,期待他们再现“毒舌”风采!

  广州无美女?“王祖贤版雪千寻”重现江湖

  不知从何时起“广州无美女"这句话疯传网络,许多网友表示广州本土姑娘颜值较低,更有人在知乎上发文直言:广州女孩身高普遍较矮、皮肤不白、鼻子塌、嘴突颧骨高……广州真的无美女?《下一站·女儿国》选手将用“颜值”回答。

  据了解,在30日、31日两天晋级赛直播中,广州赛区将有众多颜艺俱佳的选手登场,其中不仅有与全智贤相似度高达90%的清纯佳人,还有古装扮相媲美《东方不败》雪千寻的古典美女,除此之外精通拉丁舞、古典舞乃至剑术表演的美女也不在少数。

  为了能够展现女儿国“五步一倾城,十步一倾国”的绝美风采,《下一站·女儿国》往期晋级选手中同样不乏才貌双全的选手。上海赛区,汉服女神姚璇只是在剪影中一展身姿就俘获了三位评委的心,赵英俊更是大加赞赏:“就像欣赏一副画一样。”而“翻版黎姿”辛雨曼同样深受吴宗宪和宅男团喜爱,出场仅30秒得票支持率便过万,人气火爆。如今广州站晋级赛开战在即,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很期待《下一站·女儿国》能够挖掘出更多令人赏心悦目的美女佳人。

  北上成三地直播数据过千万 人气爆棚

  自9月15日以来,《下一站·女儿国》已经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举办了落地晋级赛,并在星瞳直播、小米直播、看东方、龙珠直播、奇秀直播进行同步直播,截止目前累计播放量已破千万。

  作为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独家授权、国内首档电影衍生网络综艺《下一站·女儿国》开启了国内“电影IP+网综直播+明星养成”的真人秀节目先河。1000名女生共圆电影梦,吴宗宪、徐乃麟、彭宇、潘斌龙、赵英俊等演艺圈老司机的倾情加盟,独创先河的节目模式、风格迥异的节目嘉宾、才貌双全的节目选手,耗资千万的《下一站·女儿国》一经播出就吸引了众多平台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6571.shtml report 2147 海报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直播海选综艺《下一站·女儿国》将于10月30、31日连续两晚20:00拉开广州赛区晋级赛的帷幕。曾担任上海站晋级赛的三位评委徐乃麟、彭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