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集结号》料理对决 安琥上演“饿虎扑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姜武队齐心料理对决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21:20,天津卫视《星厨集结号》继续北京密云站,姜武和安琥率领各自的美食分队进行“拜师学艺”“料理对决”,期间不免发生了一些小争执,安琥坦言:不会影响私底下的情感。

  经历了第一天的寻找食材,姜武和安琥两位队长收获颇丰,队员刘忻、洪剑涛、陈佳研与王亮也是倾尽全力。在本期的节目中,他们将要面临更严峻的挑战,而美好的一天就从抢早餐开始,安琥队长开启飞奔模式,用生命诠释了什么叫做“饿虎扑食”。

  在考验体能与平衡能力的“果汁搬运工”环节,为了得到更有利的制作工作,安琥与刘忻频频放大招,旋转转圈逐步升级,安琥更是挑战24圈搬运12杯果子走梅花桩,意欲大幅锁定胜局。相比安琥队的好胜心,被戏称老年队的姜武与洪剑涛则有自己的战略,洪剑涛说:“我跟姜武都属于老奸巨猾,在竞技项目和对抗项目上我们基本就放弃了。与其消耗体力,还不如保存实力把对决的料理做好。”有了竞技,难免就会有“冲突”,安琥坦言:“在争一件什么东西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小生气,情绪上会有一些小波动,但是不会影响到和姜武私底下的情感。”

  在拜师学艺环节,不同于常规的厨房料理,大家需要在野外垒灶学习特色料理。经过重重考核,姜武和安琥队长即将在巨型餐车“卡卡”上进行料理对决,安琥队的“羊入琥口”与姜武队的“火妞儿”哪一个更能赢得评委与观众的青睐,谁又能首开胜绩赢得北京站的冠军?10月28日21:20,敬请锁定天津卫视《星厨集结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5411.shtml report 1131 姜武队齐心料理对决搜狐娱乐讯10月28日21:20,天津卫视《星厨集结号》继续北京密云站,姜武和安琥率领各自的美食分队进行“拜师学艺”“料理对决”,期间不免发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