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创爱情轻喜剧《朋友总在傍晚重逢》 北京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朋友总在傍晚相逢》海报
《朋友总在傍晚相逢》海报

  搜狐娱乐讯 27日晚,青年导演王俊婷带着她的原创爱情轻喜剧《朋友总在傍晚重逢》登陆中华世纪坛首演剧场,与满场热情的观众共同分享这个有笑有泪的青春故事。

  作为今年上海国际艺术节扶青计划入围作品,《朋友总在傍晚重逢》上周曾受邀到上戏黑匣子剧场演出,两场演出皆是爆满。这次在北京的演出,首演更是吸引了近三百名观众,更有数十家媒体到场。

  《朋友总在傍晚重逢》是导演对都市爱情现状的描述。城市带来的不安全感让一切皆有可能的城市失去了爱情的可能,然而世界的无望并不能阻止城市里的人们对爱的渴望。傍晚之时,朋友重逢,反比爱情更浪漫。这出戏让人看清现实,又给人希望。

  导演在戏中对剧场假定性和肢体表达进行了新的探索。舞台上仅有两位演员,几把长椅相伴,但却展开了三重不同的时空,几段不同的故事。这对导演以及演员都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更为难得的是,这个团队的主创成员都是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和大三大四的本科生,导演王俊婷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研究生,两位主演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研究生和本科生,其他的成员也都是在校学生。而从现场来看,观众们对这群年轻人的努力给出了相当的肯定。

  据悉,这部作品首轮公演将从10月27日持续至30日,每晚七点三十分在中华世纪坛首演剧场准时上演,之后还会有后续演出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5208.shtml report 1102 《朋友总在傍晚相逢》海报搜狐娱乐讯27日晚,青年导演王俊婷带着她的原创爱情轻喜剧《朋友总在傍晚重逢》登陆中华世纪坛首演剧场,与满场热情的观众共同分享这个有笑有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