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伏击》热血开播 刘庭羽诠释最强“伏击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伏击》热血开播 刘庭羽诠释最强“伏击者”
刘庭羽军装扮相
刘庭羽军装扮相

刘庭羽饰袁玉婷
刘庭羽饰袁玉婷

伏击剧照
伏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国建勇执导,刘庭羽、徐佳、唐煕、田重等领衔主演的谍战抗日大剧《伏击》将于今晚七点半登陆贵州卫视热血开播。剧中,刘庭羽饰演中共地下党员袁玉婷,思想单纯,温柔善良,和徐佳饰演的石永凯在战火纷飞中共同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传奇。

  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南京保卫战前夕,新四军政工队员袁玉婷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意外得到南京守城军官石永凯的帮助,随后,南京守卫失利,袁玉婷和石永凯在新四军驻地再次相遇,有了进一步了解。袁玉婷是一名勇敢坚定的中共党员,她接受领导的指示和安排,保护石永凯的安全,并以敌伪报刊记者的身份潜入南京,希望获取重要情报。随着日军侵华战争的进一步扩大,国共两党决定团结一致,与日本宪特展开殊死斗争,保护大部分幸存的南京市民和朝天宫国宝。

  据悉,在这部剧中刘庭羽将拥有诸多不同风格的扮相,除了中共党员的服饰外,还有大量民国元素的装扮,十分值得期待。从天真烂漫的女战士,到心怀家国的女英雄,刘庭羽将经历一次又一次跌宕起伏的挫折和困难,而她所诠释的共产主义精神将是最光辉的存在。此外,刘庭羽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玄门大师》,回归古装的她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惊艳而不同的演绎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3878.shtml report 1788 刘庭羽军装扮相刘庭羽饰袁玉婷伏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国建勇执导,刘庭羽、徐佳、唐煕、田重等领衔主演的谍战抗日大剧《伏击》将于今晚七点半登陆贵州卫视热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