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伏击》今晚播出 贾宗超成“中国好兄弟”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伏击》今晚播出 贾宗超成“中国好兄弟”代言人
贾宗超剧照
贾宗超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伏击》即将在今晚19:30贵州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年代一群前线的英雄儿女抗日血泪史。剧中“行走的荷尔蒙”演员贾宗超饰演的国军军官杨卓如,不仅在抗战第一线血拼,还为了掩护革命兄弟身陷危难,堪称中国好兄弟。

  据悉,该剧是贾宗超继《对手》之后再次参演抗日题材电视剧。拥有俊朗形象的贾宗超饰演一位年轻的国民军官杨卓如,性格沉稳淡定,不仅担任过国军高级将领的副官,还是“军刺行动队”军师级的人物。一切以国家的利益为先是他的宗旨。剧中更是一直帮助好兄弟石永凯(徐佳饰)化险为夷。骁勇善战并为好友两肋插刀,英勇非凡。

  据了解,贾宗超的谍战新剧《英雄烈》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今年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里频放大招,已播完的催泪大剧《养个孩子不容易》中贾宗超对痞男的完美诠释,更是招粉无数,然而在今晚19:30贾宗超又会如何亮大招呐,一起关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2846.shtml report 913 贾宗超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伏击》即将在今晚19:30贵州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年代一群前线的英雄儿女抗日血泪史。剧中“行走的荷尔蒙”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