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晨宇狂野声线惊艳全场 自曝最期待冬日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将迎来时尚第九战——冬季恋歌主题。在助力女神范冰冰、王鸥、容祖儿、李沁倾情加盟后,节目组竟然惊喜的请来了华晨宇作为第九期的嘉宾加盟。作为实力派歌者,华晨宇更是狂野开唱,惊艳全场。

  面对“冬季恋歌”的情侣装主题,华晨宇携手设计师搭档赵涛以音乐《FEELING GOOD》为主题,完美地演绎了一场时尚大秀。而初来乍到的助力男神华晨宇更是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用狂野的声线震撼全场。而实力不凡的花花唱起歌来更是得心应手,一曲《FEELING GOOD》超强live演唱更是让现场秒变音乐会;观众也被男神的独特声线所感染,现场听得如痴如醉。

  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华晨宇有过很多首原创作品,而其中不乏一些情歌。主持人林海也热心的替粉丝问道情歌中的故事究竟是想象还是听来的抑或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没想到花花大方的承认道“我自己是有经历过感情的,所以我写情歌一定是会根据自己来写的,但是也不妨看到别的故事。”

  本周华晨宇的搭档为设计师赵涛,而作为《新衣》节目的常客,赵涛的设计作品一直以独特的风格而被观众喜爱。但是买手们也时常为其争执很大,不知此次搭档超人气偶像华晨宇,两人能否一举摘下幸运之星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惊喜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2457.shtml report 1334 华晨宇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将迎来时尚第九战——冬季恋歌主题。在助力女神范冰冰、王鸥、容祖儿、李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