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曝《我歌》黑幕 称陈伟霆唱歌烂拖后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容祖儿
容祖儿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迎来高颜值美女三人组:带班主持的贾静雯与嘉宾阿娇、容祖儿即将甜美上线。俗话说得好“三个女人一台戏”,但没想到活跃的容祖儿一个人便自导自演了一出大戏:不仅爆料当年在《我是歌手》被淘汰“另有隐情”,还表示自己想“搞”陈伟霆

  容祖儿爆《我是歌手》内幕:被淘汰另有隐情?

  作为香港的金曲歌后,容祖儿是圈内出了名的好人缘,马东也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猛向容祖儿“灌药”,问到陈伟霆和李克勤谁的唱功更好。善良的祖儿显然还没有搞清楚谎话环节的状况,差点把“实情”说了出来。在一旁的好姐妹阿娇好心提醒后,立马改口说道“陈伟霆唱歌最好听”。只是不知看到节目的陈伟霆是该哭还是笑呢?

  一向“狠毒”的饭局怎么会轻易放弃深挖猛料的机会。贾静雯乘机又问道“是不是因为陈伟霆唱歌太好听了,所以你才会在《我是歌手》上被淘汰?”由于是《饭局》独有的谎言环节,本以为容祖儿会用“唱得不好”来夸赞好友陈伟霆,结果她却没有思索片刻回应道“对!因为他唱歌好听,所以我就邀请他过来跟我搭档。但是因为他太好听,我们就被淘汰了。”此话一出,让饭局上的其他三位大跌眼镜,看来是真心嫌弃陈伟霆唱功烂拖后腿。不仅如此,容祖儿还曝《我歌》“有黑幕!不公平!”看来女神在比赛中也是受了不少的“委屈”。

  容祖儿自爆想爱谢霆锋 扬言要搞陈伟霆

  被马东连连发问的容祖儿有些晕头转向,还想要借酒壮胆。然而一直以老司机著称的马东正是瞄准了时机,迅速向祖儿抛出了“爱搞杀”问题:在陈伟霆、谢霆锋、李克勤三人当中选择一人去爱,一人去“搞”,一人去杀。女神不假思索的回答“选一个人爱当然是谢霆锋啊,因为他帅。”继而她还补充到“我不能去搞李克勤了,因为他结婚了。”在一旁的贾静雯颇有“心机”的说道“那就剩陈伟霆了”,祖儿则淡定的回应“搞他!”如此相爱相杀的回答也让在场的嘉宾都捧腹大笑。

  除了《饭局》上四人爆料不断,狼人杀环节也是看点多多。初玩游戏的容祖儿和善良无害的阿娇究竟有怎样的发挥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八点播出的《饭局的诱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1653.shtml report 1592 容祖儿搜狐娱乐讯本周日迎来高颜值美女三人组:带班主持的贾静雯与嘉宾阿娇、容祖儿即将甜美上线。俗话说得好“三个女人一台戏”,但没想到活跃的容祖儿一个人便自导自演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