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寒山令》金钗出动 蒋君许亚军五年后重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寒山令》金钗出动 蒋君许亚军五年后重逢
蒋君饰演琴子
蒋君饰演琴子

寒山令剧照
寒山令剧照

寒山令
寒山令


  搜狐娱乐讯 由李健、乔乔、蒋君、许亚军等人主演的《寒山令》正在陕西卫视热播。蒋君饰演的女琴师琴子,表面上看是在日本军方高层中混得如鱼得水的性感尤物,其真实身份是情报人员。随着代号为“金钗”的琴子一有所行动,就将剧情推上了一个小高潮,而蒋君与许亚军阔别五年之后的“重逢”,更是感动了不少观众。

  “金钗”首露真容 蒋君许亚军深情重逢

  从《寒山令》播出的第一集开始,“金钗”这个潜伏人员就是全剧的关键性角色,时常出现在各方势力高层领导的口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蒋君饰演的琴子慢慢露真容——原来她就是双方口中的“王牌”。琴子利用自身的便利条件,获得极其重要的情报,并与许亚军饰演的曾楚男在维和会的成立仪式上重逢。此前一直竭力压抑自己真实情感的琴子,在见到曾楚南后,感情瞬间得到释放,蒋君将这一前一后,一紧一松的状态演绎的非常到位。而短短几分钟的哭戏,更让许多观众联想到她在《红旗漫卷西风》中同样精彩的表演。

  蒋君在谈到和许亚军的合作时就表示,“许亚军老师是一个特别懂得如何调动情绪的人,他不但可以很好的调动自己的情绪,还会顾及到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我们的拍摄过程很顺利,我们演的都很走心。一条过了大家一起看回放,都觉得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1118.shtml report 1797 蒋君饰演琴子寒山令剧照寒山令搜狐娱乐讯由李健、乔乔、蒋君、许亚军等人主演的《寒山令》正在陕西卫视热播。蒋君饰演的女琴师琴子,表面上看是在日本军方高层中混得如鱼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