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奕盛演绎“悲情首富” 《欢喜密探》赚足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奕盛演绎“悲情首富” 《欢喜密探》赚足眼球
王奕盛包文婧合影
王奕盛包文婧合影

王奕盛剧照
王奕盛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自开播以来就持续火热,点击率飙升,话题不断,据了解,该剧目前播放量6亿(更新到十一集),超过同期《老九门》,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京城首富沈老三的王奕盛也因此成为了剧迷热议的人物,老三是一众喜剧人物中相对悲情的角色,赚足眼球。

  厉害了我得爷? 猜中前头猜不中结尾

  据悉,《欢喜密探》讲述了清朝顺治年间,市井小人物牛大宝阴差阳错地先后成了洪帮密探和清廷间谍机构“皇华驿”的密探,随后“欢喜密探”卷入一件件惊心动魄的事件当中,为了给“皇华驿”龙定海敛财,牛大宝盯上王奕盛饰演的京城首富沈老三,沈老三系明朝沈万三直系后代,出场时及其任性,到处都是“厉害了我的金爷”的状态。

  自古有云,富不与官斗,尤其是贪官。当龙定海觊觎“金爷”老三万贯家财时,“金爷”就陷入破产倒闭的危险之中。剧中,包贝尔与王奕盛那段“河神与农夫”寓言对话桥段,让人捧腹之余,王奕盛成为故事中的“河神”,在说出,英雄所见略同之时,“天大的一个坑”出现在金爷面前。这让无数剧迷异口同声的说出一句台词:“猜中前头却猜不中结尾”。

  王奕盛包文婧父女档 悲情首富VS花痴女儿

  与河神与农夫这条线齐头并进的是,王奕盛剧中的花痴女儿沈玲儿苦追、倒追沈玲儿这条线,也非常出彩。爱女情深,讲究门当户对的老三虽然打心眼瞧不起牛大宝,却也不敢公开开罪他,只能暗下杀手,不料失败,如今面临被抄家的囧况。王奕盛包文婧这对欢喜父女档也引得弹幕无数:悲情首富VS花痴女儿,看的尴尬癌都犯了。

  上线至今,王奕盛生动刻画了金爷沈老三这一角色,好评不断。出道至今,王奕盛一直用踏实用心的心态去表现不同角色,并以自然朴实的演绎风格受到观众喜爱。对于所演的角色,王奕盛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让角色接上地气,显得真实,让不同层次的观众产生情感认同。他先后在《中国式亲情》、《独刺》、《在那遥远的地方》、《勇敢的心》、《打狗棍》、《硬骨头》等多部口碑剧集中有过出色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19829.shtml report 1782 王奕盛包文婧合影王奕盛剧照搜狐娱乐讯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自开播以来就持续火热,点击率飙升,话题不断,据了解,该剧目前播放量6亿(更新到十一集),超过同期《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