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刘欢携手改版《魅力湘西》 新版2017年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刘欢携手改版《魅力湘西》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10月27日下午,张家界民俗演出《魅力湘西》在京举办了改版升级发布会,总导演冯小刚、音乐总监刘欢、音乐制作捞仔、音乐创作、艺术顾问王原平、出品人吴向东、执行总导演褚忠辉出席活动。冯小刚表示,对《魅力湘西》的改版是他非常重视的任务,希望能与刘欢和捞仔碰撞出火花。

  作为一台已经创办了16年的大型民俗演出,《魅力湘西》将“苗、白、侗、瑶、土家”五大少数民族流光溢彩的民族文化和民俗风情全景呈现,累计演出6400余场,接待国内外的观众达1200余万人次。此次焕变升级,将继续以湘西文化为核心爆点进行创作。

  发布会上,总导演冯小刚畅谈了对改版的想法。他表示,25年前与刘欢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的合作非常成功,其主题音乐一直流行到现在,希望这次与刘欢、捞仔的合作能碰出新的火花。刘欢现场回忆,他第一次去张家界是1988年,那里是他爱开始的地方。原来,正是在张家界他认识了自己的妻子。他把张家界称为“爱开始的地方”,表示一定会全力改版。据悉,新版《魅力湘西》将在2017年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97698.shtml report 1075 冯小刚刘欢携手改版《魅力湘西》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远辉/视频)10月27日下午,张家界民俗演出《魅力湘西》在京举办了改版升级发布会,总导演冯小刚、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