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佳新人奖”陈圆媛誉为“映山红女神”

影视头等舱 阅读(0) 评论()

  光明网娱乐10月28日报道: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台州)映山红微电影大赛暨和合台州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省台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青年演员陈圆媛斩获“最佳新人奖”,誉为“映山红女神”是中国(台州)映山红四届颁奖典礼首个“最佳新人”获得者。

  记者了解了:陈圆媛正在拍摄巜一九九七》担任女一号、专程从剧组赶来。

  本次活动共有国内外480多部微电影(微视频)参加了这次大赛。 中国(台州)映山红微电影大赛暨和合台州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至今已举办四届,是国内外专业的微电影微视频的评选活动,陈圆媛作为影视圈的一名年轻演员,参演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曾经荣获亚洲时尚最佳上镜奖,誉为“中国新生代玉女”。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头等舱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72306.shtml report 919 光明网娱乐10月28日报道: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台州)映山红微电影大赛暨和合台州微电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