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实力远超成龙李连杰,洪金宝赞他,被骂没演技

  他的名字对许多内地观众来说比较陌生,可是在香港武行里他却是响当当的人物。他来自于成家班,与他合作过的演员有成龙、洪金宝、李连杰等业内大腕儿。

  曹荣,出生于1962年中国香港 ,中国最佳动作导演,中国香港影视演员兼武术指导。如果你想不起他什么样儿,也不要怪自己见识少,因为在这些大明星主演的片子中,曹荣更多的是做幕后英雄,担任武术指导。

  别小看他,他担任武术指导的《霹雳火》是1997年中国引进的十部大片之一,凭着《义胆厨星》中匠心独到、精彩绝伦的武打设计,他荣获第3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奖。

  曹荣早前的影视作品不少,但是现在的曹荣,更多的是导演的角色,先后执导《西游记后传》、《女驸马》、《正义令天下》等。

  曹荣自导自演《西游记后传》

  《西游记后传》的故事发生在唐僧师徒西天取经之后。魔头无边在如来佛祖圆寂后大闹三界,唐僧被关在冥界,悟空 与八戒历经艰辛找到如来的转世肉身齐灵儿,与无边展开一场恶斗。担纲《后传》导演的是香港影视名家曹荣,作为新《西游 记》的动作导演,接着执导《后传》,自是顺理成章。曹荣日前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我会让孙悟空、猪八戒、哪吒等角色 的性格更分明,每个人物的打斗都有自己的风格,既神怪,又不太离谱。”

  曹荣认为《后传》最大的特点就是节奏更快,依照香港动作片的路数,打斗 场数和特技量比补集增加一倍。出任唐僧师徒4人的演员再不是老面孔。唐僧由在《书剑恩仇录》中以陈家洛一角走红的黄海 冰饰演,而曹荣自己扮美猴王。师徒4人在人物造型上也摒弃了戴面具的传统化妆法,而改为粘毛,角色的表情由此也更生动 。

  我们知道张卫健跟陈浩民也有演过孙悟空,但看扮相曹荣一点也不输两人,只是这部作品因为曹荣演的是成神之后成熟的孙悟空,很多人还在六小龄童那版的角色难以自拔,所以觉得难以接受后传里面的孙悟空,所以也有很多人认为张卫健陈浩民的演技超曹荣。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曹荣身高太矮所以才转幕后

  武术指导的作品有1992年的《新龙门客栈》;1993《倚天屠龙记》;1995《霹雳火》;1995《虎猛龙威》;1996《黄飞鸿之西域雄狮》;1999《醉拳苏乞儿》...最近的作品有2013年的《中华神火传奇》

  跟一群美女合照

  下面这张合照没有想到曹荣身高......明晃晃的一个凹啊!上图难道是因为陈浩民特意弯腰所以才不明显?

  身体也发福了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手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66202.shtml report 4300 他的名字对许多内地观众来说比较陌生,可是在香港武行里他却是响当当的人物。他来自于成家班,与他合作过的演员有成龙、洪金宝、李连杰等业内大腕儿。曹荣,出生于196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