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卫者》开机 何琢言搭档孙坚复出担纲女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守卫者》开机 何琢言搭档孙坚复出担纲女一
何琢言饰“冷雨霏”
何琢言饰“冷雨霏”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上午,由传视影视、唐德影视等联合出品的现代谍战剧《守卫者》在苏州太湖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狄杰、资深编剧孙铎联手打造,何琢言、孙坚、丁海峰等领衔主演,是一部高智商的破案、悬疑、烧脑剧,同时也是一部错综复杂的情感剧。何琢言时隔四年复出,首部电视剧变身最美警花“冷雨霏”,搭档孙坚担纲女一。“实力小生”与“潜力小花”的配置引期待。

  “金庸女主角”何琢言变身最美“警花”

  何琢言曾出演金庸老先生笔下两个最可爱的人物,《鹿鼎记》中纯真善良的双儿和新版《倚天屠龙记》中乖巧温婉的小昭,从此以古装美女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在电影《斐济99度的爱情》和《全城热恋》中,何琢言一改往日形象,饰演屌丝质花痴少女和纯情邻家女孩儿,人物性格的多变也使得观众从多个角度看到了何琢言的变化和进步。此次何琢言凭借电视剧《守卫者》强势复出担纲女一号“冷雨霏”,时隔四年演绎这部带有科幻色彩与黑色幽默的谍战剧,十分令人期待。

  《守卫者》是何琢言复出接演的首部电视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何琢言表示:“‘冷雨霏’是复出后的我的第一个角色,我对她浸入了很多个人感情,毕竟时隔四年,还是稍稍有些压力,但我会演好她,让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61167.shtml report 1036 何琢言饰“冷雨霏”搜狐娱乐讯10月25日上午,由传视影视、唐德影视等联合出品的现代谍战剧《守卫者》在苏州太湖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狄杰、资深编剧孙铎联手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